【東京奧運】張家朗贏金牌最少獲得750萬獎金 實惠贈全屋傢俬衣食住行唔使煩

文: Ling Kwok
2021.07.27

24歲港隊劍擊代表張家朗於東京奧運花劍決賽以15:11擊敗上屆金牌得主、來自意大利場的劍手加羅素,奪得港隊在今屆奧運的首面獎牌,亦是本港奧運史上第二面金牌,全城為他祝賀。

24歲港隊劍擊代表張家朗獲得金牌,各界紛紛祝賀。今屆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,在個別項目取得金牌的港隊代表將可獲500萬元獎金,銀牌可獲250萬元獎金,銅牌則可獲125萬元獎金,代表張家朗將可獲得500萬元獎金。

另外,張家朗畢業於林大輝中學」,3年前獲母校頒發傑出運動員,當時的校監林大輝曾表示︰「如果你們獲得奧運獎牌,我承諾,包你們做業主!」如今張家朗獲得金牌,所以林大輝昨晚兌現承諾,指林大輝基金將向張家朗贈至少250萬元獎金,初步估計張家朗獲750萬元獎金。

 

而家品品牌實惠得知張家朗有機會置業之後,隨即在Facebook宣布為對方免費添置全屋傢俬,特此作小小心意同鼓勵。另外,港鐵亦宣布向張家朗送贈終身任搭的港鐵車票,又各香港代表隊運動員送贈一年有效的港鐵免費車票以示鼓勵,期望港隊在本屆奧運再創佳績。至於九巴將向所有出戰東京奧運的香港代表隊成員,送贈免費乘搭九巴一年。

圖:實惠facebook、rthk

即睇更多健康資訊

更多健康資訊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