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奧運】張家朗奪金後IG粉絲一夜暴升逾20倍 追蹤人數兩日破28萬 網民:誇張過MIRROR!

文: 羅志宏
2021.07.27

現年24歲的香港出爐奧運金牌選手張家朗,日前在男子花劍個人賽憑著穩定的發揮贏得金牌,是自李麗珊於1996年後的第二名香港隊運動員奪得奧運金牌。張家朗這次打破了香港的紀錄,以金牌運動員的身份一夜爆紅,成為了香港人心中的驕傲,人氣大漲,其IG「@cheungkalonggggg」粉絲更在昨晚一夜間暴升逾20倍,非常誇張。

香港出爐金牌選手張家朗自奪金後人氣大漲,根據「Social Blade」的數字分析,張家朗的IG的追蹤人數更在比賽前一天(7月25日)的12,035人,昨日一天暴升至156,834人,急增了逾14萬4千人。當張家朗奪金後,IG粉絲更加火速急升,至今已突破28萬人。不少網民就笑稱張家朗的人氣誇張程度比起男團MIRROR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圖及來源:@cheungkalonggggg、Social Blade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