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RROR星蹤】Anson Lo一反常態著短袖突襲尖沙咀打卡 神徒租三層LED特大屏幕應援新歌

文: 羅志宏
2021.07.27

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(教主)的人氣高企,繼早前教主7月7日生日超大規模的應援打卡位後,一眾神徒(Anson Lo的粉絲名稱)又再為教主準備了新一連串的應援,為新歌《不可愛教主》造勢宣傳,而日前Anson Lo就突襲尖沙咀打卡,「出巡」尖沙咀加拿分道,欣賞一幢大廈外牆LED特大屏幕,用行動親身答謝每一位支持他的神徒。

Anson Lo盧瀚霆(教主)憑ViuTV劇集「港版《大叔的愛》」的「阿牧」一角,人氣火速攀升,加上新歌《不可愛教主》佳績加乘,曝光率有增無減。而Anson Lo一班活躍的神徒,為了支持偶像,更多次鋪天蓋地為教主應援,非常有心。「神徒」力量驚人,繼早前尖沙咀碼頭巴士站旁的粉紅色超巨型大頭相橫額、巴士車身的大型廣告、廣告燈箱後,神徒再落力揼本而掀起熱話。

神徒悉心準備的最新應援打卡位是,位於尖沙咀加拿分道一幢大廈外牆三層LED特大屏幕,持續播放著新歌《不可愛教主》的片段,非常搶眼。而教主盧瀚霆亦於7月25日第一日就突襲尖沙咀現場,更一反常態著短袖現身,以全黑造型亮相,再配上漁夫帽,駐足欣賞新歌廣告,表現雀躍。

教主「出巡」期間雖然衣著低調,但一眾打卡的神徒已經極速認出Anson Lo,繼而蜂擁而上,但場面仍相當有規矩,而經理人花姐就一邊為Anson Lo拍片打卡,一邊就被擠湧情況迫至面容扭曲,畫面有趣。事後,Anson Lo亦在IG上出PO道謝神徒心意和示愛:「雖然未能以公開活動形式提前跟你們說,但仍然想親身去答謝你們每一位,哪怕只是驚喜的岀現一下。#我也愛你們」,文字窩心。

 

《不可愛教主》新歌應援-尖沙咀戶外3層LED大屏幕

日期:7月25月至8月7日(一連兩星期)

時間:早上8點至晚上11點(聲畫兼備只限早上11點至晚上7點)

地點:尖沙咀加拿分道53號(The One商場對出,中國銀行十字路口對面)

 

 

圖及來源:IG@ansonlht、ansonlohontingfansclub、FB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