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媽媽的神奇小子】柳應廷唱主題曲讚揚殘奧運動員 Jer盼能鼓勵大眾:遇到挫折要勇敢面對

文: Ling Kwok
2021.07.28

以殘奧徑賽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溫情勵志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即將於8月上映,其電影主題曲就由近期人氣急升的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演唱,並與香港兒童合唱團合作,演繹《神奇之路》。

MIRROR成員柳應廷Jer獲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電影監製兼主演吳君如邀請,與香港兒童合唱團一起演繹這首感動人心的主題曲《神奇之路》。Jer今次首度唱電影主題曲,他覺得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是他很喜歡的感人故事,這首歌也很適合送給在事業或情路上遇到迷惘的朋友:「首歌是說故事中的主角蘇樺偉先生就算是先天不足,落後得幾遠,也能從後追上成為第一名,為何遇到挫折時,我們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呢?其實我們要勇敢去面對,一步一步邁向屬於我們的終點,每個人都有正等待他的終點,只看該人懂不懂跌低後起來走到終點,這是首歌及主角讓我們學習的事情。」

柳應廷與63位香港兒童合唱團成員早前為主題曲拍攝MV,而吳君如到現場為他們打氣,阿Jer很希望透過《神奇之路》的歌詞唱出鼓勵,為「輸在起跑線」的人打氣,鼓勵一起奮鬥的心聲。Jer也講到自己入行的心路歷程:「蘇樺偉先生天生缺陷成為殘障,不代表失敗,佢努力話畀人聽佢會贏,好似我咁,我由冇學唱歌,到參賽入 MIRROR,慢慢一步一步行到今日的故事。」

同時他又答謝家人對他的支持:「一直以來家人都很支持我,我裸辭去追逐自己夢想,家人都有懷疑,但他們選擇相信,沒有給我壓力,他們會無條件地支持我,網上見到我每做一件事都無限loop,爸媽更識唱我的歌,這些已經是對我很好支持,我希望在這路途上發光發亮,希望他們為我感到驕傲。」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