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RROR星蹤】Frankie陳瑞輝33歲生日登尖沙咀大型屏幕 粉絲應援大搞生日嘉年華租流動廣告車

文: 羅志宏
2021.07.29

先祝Frankie陳瑞輝33歲生日快樂!7月29日是MIRROR成員公認最靚仔的Frankie的33歲生日,一眾「皮寶寶」(Frankie的粉絲名稱)準備一連串的生日應援活動,除了租了尖沙咀的大型屏幕之外,而且租了遍佈市區的流動廣告車、巴士站燈箱和車身廣告,更大搞生日嘉年華,相當有心。

MIRROR成員Frankie(陳瑞輝)是團內年紀最成熟的成員,憑著零死角的帥氣面貌俘虜了不少「皮寶寶」。一眾「皮寶寶」為了Frankie的33歲生日,悉心準備了一連串應援活動,首先是20個巴士站燈箱和6架巴士的車身廣告,非常揼本。其次是在尖沙咀加拿分道的一幢大廈外牆LED特大屏幕,生日應援片段與Anson Lo的新歌宣傳輪流播放。

另外,「皮寶寶」早前亦為Frankie在荔枝角大搞兩場生日嘉年華,場內設有多個Frankie靚仔樣的打卡位、小禮物扭蛋機,更有發售生日限定應援物。最近,「皮寶寶」更集資租了4個幕牆燈箱,分別在尖沙咀加拿分道53號 LED Wall、長沙灣廣場、尖沙咀重慶大廈、旺角新之城,向大眾展現Frankie零死角的顏值。

至於在Frankie生日正日7月29日,粉絲更準備了兩架流動廣告車,分別在尖沙咀海防道和中環海濱行走,一眾粉絲要好好把握機會打卡啦!

 

 

圖及來源:Frankie Chan Fans HK 、IG@Frankie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