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n久違7個月再拍youtube與Anson Lo公然放閃 網民發起濕吻關注組要求公開未出街錫錫場面

文: 羅志宏
2021.07.29

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和Anson Lo盧瀚霆憑著港版《大叔的愛》爆紅,儘管劇集已落幕,但兩人組成「田牧」CP的受歡迎程度持續火熱。日前,Edan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久違7個月分享vlog影片,公開《大叔的愛》的絕密花絮,更Anson Lo甜蜜放閃。不少網民睇完就發起「濕吻關注組」,要求公開大結局一集未出街的激烈錫錫場面。

Edan在2020年開始就有經營自己的個人youtube頻道,除了分享參與綜藝節目的剪輯部分,更會有日常生活的vlog片段。隨著今年初Edan單飛出道後爆紅,工作機會接踵而至,其youtube頻道已經逾大半年沒有更新影片了。不過,經常被指仍未抽離角色「田田」的Edan,日前就久違上傳影片,公開拍攝《大叔的愛》的絕密花絮。

片中,Edan與一眾演員落力練舞,為的是拍攝劇集主題曲片頭的舞步,Edan就取笑身為MIRROR跳舞擔當的Anson Lo竟然重拍了14個take。兩人不避嫌在鏡頭前打情罵俏,瀰漫著一股甜蜜氣氛,Edan與Anson Lo傾偈時更不自覺忽略了在兩人中間的Stanley,令Stanley變成兩人的電燈膽。 

工作拍攝時間漫長,Edan和Anson Lo在吃完午餐休息時,兩人同坐在梳化上,Anson Lo以為Edan話:「食完午餐開始眼瞓」,Edan聞言就突如其來的關心:「你眼瞓啊?」,Anson Lo就含羞回答:「唔眼瞓」,隨後更小鳥依人地倚在Edan的後方,畫面相當甜密。

拍攝來到尾聲,Anson Lo為趕錄音欲先行離開,但Edan就唉聲嘆氣地撒嬌,要Anson Lo留下來陪他。兩人的互動極具真實CP感,令不少網民睇完次後留言發起「田牧濕吻關注組」,強烈要求公開大結局一集未出街的激烈錫錫場面。

 

 

圖及來源:YOUTUBE@Edan Lui、IG@edanlui、ansonlht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