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奧運】何詩蓓再奪奧運銀牌 DSE考35分學霸成績 最估唔到呢科有5**

文: Ling Kwok
2021.07.30

東京奧運喜訊連連,23歲港隊女飛魚何詩蓓(Siobhan)以52.27秒奪得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,再一次刷新亞洲紀錄。除了游泳,何詩蓓更是一名學霸,因為她在中學文憑試中考得35分滿分成績。

何詩蓓是香港及愛爾蘭混血兒,不過在香港土生土長,而她中學時就讀著名女校聖保祿中學。她2015年考香港中學文憑試時,同時都要兼顧練水,雖然半年間減少練習,每周只練一至兩天,但她也不惜犧牲與朋友外出的時間,堅持每天凌晨三點起身做功課。她在5月考畢公開試後,為了儘快提升狀態加倍練習,每星期練足七天。

 

而最後何詩蓓在公開試考取35分滿分成績,英文(5*)、數學(5)、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(5)、化學(4)、英語文學(4),雖然她是混血兒,但中文都考得(4),通識教育更是(5**),十分厲害。之後何詩蓓入讀美國密芝根大學修讀心理學,亦有加入大學泳隊。

圖:IG@何詩蓓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