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n爆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曾被花姐一句說話狠批唔會紅 出新歌努力操肌親揭惜肉如金因由

文: 羅志宏
2021.07.30

本地音樂串流平台JOOX日前公佈了2021年的年中榜榜單,由MIRROR人氣成員Edan呂爵安憑著今年年頭的單飛出道作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大熱奪冠,至今傳唱度仍然很高,加上新歌《小諧星》於最近派台,令人氣持續攀升。日前,Edan在JOOX活動獻唱出道作,事後表受訪問還大爆曾被花姐一句說話狠批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。

近期歌影視多棲發展的人氣王Edan 呂爵安,憑歌曲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榮登年中榜的第1位,成為上半年最受歡迎的歌曲。對於歌曲勇奪得第一位,Edan 感到喜出望外並表示:「當初創作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時,由創作旋律直到歌曲面世之前都沒有很大信心,雖然個人很喜歡,但不知道大家是否與自己一樣。」

Edan還大爆:「猶記得花姐在歌曲推出前說過,這首歌如果由其他歌手唱應該會大熱,這番說話令我很深刻,因為當時沒有很多人留意 MIRROR,擔心聽的人不多。到了現在歌曲傳唱度這麽高亦廣受大家喜愛,我認爲是天時地利人和。」

其實,由《男排女將》到叱咤,Edan都感恩有賴一班粉絲的支持和宣傳才 MIRROR有更多人留意,所以非常感激他們,更謂「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在半年內得到JOOX最高播放率,對於新人的第一首歌來説,是很大的鼓舞,希望接下來的音樂作品也能得到大家的喜愛。」

被問到會否試唱快歌,Edan就回應:「暫時沒有推出快歌的想法,因爲快歌和跳舞始終不是我的強項,未來或許會有機會,但不是短期内會發生的事。」至於Edan近期努力操肌,但就透露暫時未會騷肌,「因為現在冇肌」;對於操肌的方法,Edan就話靠控制飲食和做gym,需要韌性和毅力,接下來會努力操肌。看來Edan相當惜肉如金,加油!



圖及來源:JOOX、IG@EDAN、MV截圖
JOOX 2021年中榜完整得獎名單大公開!MIRROR歌曲雄霸三分一席位 全民投票選出樂迷最愛歌曲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