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首度上《娛樂百分百》可愛笑容秒殺台灣姜糖 被開黃腔扮「舔雪條」姜B面紅紅化解有味笑話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02

MIRROR人氣成員姜濤近期強勢攻台灣,主演劇集《超感應學園》即將播出,日前姜B就聯同其他演員以線上形式作客台灣綜藝《娛樂百分百》,期間一眾演員開黃腔,大講有味笑話。純情的姜濤聽到「舔雪條」的黃色笑話就面紅紅以靦覥表情化解尷尬,以可愛笑容秒殺台灣姜糖。

姜濤有份主演的台劇《超感應學園》即將於台灣電視台播放出街,日前姜B以網上視訊的形式作客台灣綜藝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時,對於一眾主持和同劇的台灣藝人「開黃腔」的節目的格,出名純情的姜B就不時面紅紅,露出靦覥的表情,加一眾台灣「姜糖」(姜濤的粉絲名稱)大讚勁可愛。

姜濤向來參與綜藝節目都表現奔放,早前在《考有feel》就可見一斑,這次第一次登上《娛樂百分百》也同樣超投入,即使主持不時大開黃腔,在遊戲環節玩到「舔度棒」(舔雪條)的動作時,一眾演員就放膽做出引人遐想的動作。

起初,儘管姜濤表現略為拘緊,聽到有味笑話時也面露尷尬神色,但輪到姜B做「舔雪條」的動作時,姜B就勁得意,完全似足小朋友食雪條的模樣,不過姜B做完之後都有面紅紅,以靦覥表情化解黃色笑話,還多次以可愛笑容秒殺一眾台灣姜糖。

 

 

圖及來源:《娛樂百分百》、節目截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