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奧運】吳業坤為不禮貌訪問運動員致歉 當事人洪詠甄IG回應:唔好過度反應呢件小事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03

香港3間電視台都有份直播今屆東京奧運,同時TVB發生過數件蝦碌事引起了網民熱議,繼陳約臨過度熱情訪問奧運花劍金牌得主張家朗後,吳業坤周奕瑋日前訪問香港賽艇選手洪詠甄亦被指不尊重運動員。

吳業坤與周奕瑋日前訪問香港賽艇選手洪詠甄(Winne)時,周奕瑋截停Winne後,而坤哥卻話「唔知問咩好,你走啦」,當下氣氛變得尷尬。這段畫面其後就在網上被瘋傳,網民批評吳業坤的態度不尊重運動員。

而吳業坤事後就在Facebook發文致歉,講到「本人吳業坤現為在《東京五輪直送》節目中跟洪詠甄小姐於練習後訪問的失言作出道歉。事發在開幕禮前洪小姐練習後完成圍訪後,在她離開前做了一個突發的訪問,當刻未能好好處理內容及表現不專業,拍攝後自覺對她感到抱歉及怕令到感到不尊重,當晚已即時親自direct message 中向她致歉。在數天前第14集的節目播出後,我個人的不專業令大家反感,在此再一次向所有受影響的人士作出深切的歉意。」又表示自己會反省及吸取教訓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運動員。

而另一當事人洪詠甄亦有在IG回應,表示想不到這件事會被放大,有透露坤哥事後有道歉,同時希望大家不要過度反應這件小事。

圖:IG@吳業坤、洪詠甄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