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舊愛公開認愛百億富二代 周揚青帶小5歲男友上節目 新歡盡顯內斂與呆滯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03

內地女富二代周揚青去年選擇以毀滅性方式與拍拖9年的羅志祥分手後,近日終於宣布自己有著落,認愛百億富二代羅昊。周揚青更大方帶男友上戀愛節目,在鏡頭前大曬恩愛,不少網民認為新男友與舊愛羅志祥大相逕庭。

周揚青在節目中初次介紹男友羅昊,據知男方比周揚青小5歲。在鏡頭面前,兩人神情羞澀,而周揚青也因此尷尬起來,掩臉說:「沒錯,我戀愛了!這位是我的男朋友,噢我的天啊!男朋友,羅昊!」

不過男友羅昊是圈外人的關係,表情比較呆滯,雙手又不知如何安放,而且不斷嘆氣,看起來更是坐立不安。雖然如此,但羅昊的來頭不少,因為他是內地餐飲集團「好利來」的執行總裁,公司以半熟芝士蛋糕為名,身家138億。

兩人年紀相差5年,周揚青亦有講過自己好似湊小朋友,但對方雖然為人內斂,十分貼心浪漫,也常說甜言蜜語。羅昊曾講過他們兩人就是童話故事,是王子和公主般的關係,周揚青因此版成功俘虜。

圖:IG@周揚青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