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智能愛人劇透】首週第1-4集劇情預告!李佳芯被陸永帶回家扮舊情人 強智能人阿寶營救全家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03

由李佳芯、陸永、馮盈盈、麥美恩主演的TVB劇集《智能愛人》於8月3日(星期二)首播,第一週劇情講述出廠走失的強智能人「阿寶」(李佳芯飾)被「古家廉」(陸永飾)偷偷帶回家,其後更因其高智能,成功營救全家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智能愛人》首週第1-4集劇情啦~

【智能愛人首週第1-4集劇情】

【8月3日(星期二)第1集】

古家廉(陸永飾)是奇點科技貿易公司的銷售員,每天過着營營役役的日子,為公司推銷高端智能人。奇點最近推出一款ASI系列強智能人,是公司的重點項目。

某天,古家廉駕車時竟不小心撞倒出廠走失的強智能人阿寶(李佳芯飾)。為免被公司追究,古家廉決定私下把她偷偷帶回家。

【8月4日(星期三)第2集】

古家廉(陸永飾)一時大意,把上司多姐(馮盈盈飾)的生日禮物摔破,連忙找智能人阿寶(李佳芯飾)幫忙補救,意外發現禮物原來是多姐自己花錢購買,卻假裝是男友送給她。

古家眾人不停使喚阿寶,終令她沒電動不了。任職保安的古家廉父親古學禮(蔣志光飾)遂偷偷帶阿寶回商場充電,古學禮巡邏回來,卻發現阿寶不知所蹤。

【8月5日(星期四)第3集】

原來阿寶(李佳芯飾)完成充電後逕自離開,當值保安員看到阿寶在商場的蹤影,卻誤以為見鬼。古學禮(蔣志光飾)趁機斂財,提出請來其神婆母親余鳳釵(盧宛茵飾)來做法事。

古家廉(陸永飾)為求盡快售出智能人,免遭多姐(馮盈盈飾)解僱,遂向客戶秦太(江欣燕飾)訛稱阿寶是其前女友,並捏造家中苦況博取同情。正當古家廉(陸永飾)以為計劃奏效之際,秦太卻突然登門造訪……

【8月6日(星期五)第4集】

秦太(江欣燕飾)同情阿寶(李佳芯飾)狀況,讓古家搬到其別墅暫住。一日,阿寶外出時遇見多姐(馮盈盈飾),幸她機警躲過。秦太終與古家廉(陸永飾)簽約,同時卻對他連番做出驚人舉動……

及後,秦太誘騙古家廉上遊艇,古家廉大驚,遙控向阿寶求救,阿寶及時趕來營救,秦太方知二人一直欺騙自己,遂向智能人K下命令。古家廉和阿寶回家,發現家人被K捆綁……

 


圖及來源:《智能愛人》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