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再開真人騷《飛越木人巷》再培訓半紅不黑藝人 港姐冠軍/港男/後生仔翻兜參賽似足《造星3》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04

TVB近年經常被指有小生花旦青黃不接、藝人發展單一代的問題出現,自首席創意官王祖藍加盟後,銳意改革綜藝節目,在《好聲好戲》、《識貨》捧紅了陳自瑤Yoyo。有見及此,TVB決定再次開辦真人騷節目《飛越木人巷》,旨在再培訓半紅不黑的藝人,打造成全能藝人上位登一線。

TVB近半年來迎戰電視大戰,大力改革綜藝節目,先後推出《好聲好戲》、《識貨》、《聲夢傳奇》、《盛.舞者》等真人騷節目搶攻觀眾市場。有見反應大好,TVB決定再大搞真人騷《飛越木人巷》,再培訓一眾未上位的半紅不黑藝人,在不同演藝領域展現才能,在節目中通過「綜藝全能」及「戲劇全能」賽制考驗,勝出者就能獲得「TVB全能藝人」的殊榮,可獲擔正劇集男一女一或成為綜藝主持的機會。

不少星途未大放異彩的藝人對此節目都蠢蠢欲動,而暫時已報名的藝人包括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、2020年香港小姐季軍郭柏妍、2009年香港先生冠軍許家傑、2016年香港先生亞軍丁子朗、後生仔孔德賢、游嘉欣。

不少網民就表示TVB美其名為《飛越木人巷》真人騷,但翻炒旗下藝人再參賽爭上位,話題形式被指似足ViuTV於去年舉辦的《全民造星3》。另外,亦有不少人指出希望TVB可以發掘更多好像陳自瑤這一類一直欠缺發揮機會的藝人,打造成為寶石。



 

圖發來源:TVB、ViuTV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