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亞洲小姐】落選亞姐薛影儀直播唱歌8千網民支持 網民大讚阿儀好勵志:樂壇靠你!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04

因為參選2021年亞洲小姐而聲名大噪的薛影儀(阿儀),雖然她早已落選,但她意外獲亞視簽約成藝人,昨晚並亮相ATV網上直播節目《A-Live》,首度開live唱歌,獲得大批網民留言支持。

已簽約亞視的阿儀早前亮相ATV《A-Live》跟主持李昊昕一齊開live唱歌,阿儀首度開live,明顯十分緊張,似乎仍未習慣面對鏡頭。阿儀雖然事先有做綵排,不過到直正開show時,,她仍常出現甩嘴情況,唱完更一度嘆氣,似乎怕自己跟不上。

阿儀第一首歌所唱的就是她參選亞姐時的「首本名曲」:何嘉莉的《兩種人》,其後她又一口氣唱出不少國粵語金曲如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、《天信》、《給自己的信》等。對於近一萬網民同時收看直播,平時不怎麼笑的阿儀也稍有放鬆,表示多謝網民的支持。

而網民聽完阿儀一連串唱出多首歌曲後,紛紛留言為她打氣,大讚:「聽到耳朵懷孕」、「樂壇靠你啦!」更聽到意猶未盡,大叫「Encore」。

圖:IG@薛影儀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社群送禮】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!↓

↓麒麟一番搾啤酒杯/櫻花富士山杯/櫻花玻璃碟↓

↓麒麟一番搾啤酒杯/櫻花富士山杯/櫻花玻璃碟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