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北上內地掘金不忘為香港出歌宣傳打疫苗 極罕有唱洗腦歌詞《全城Da Da Da》引熱議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04

樂壇天后容祖兒(Joey)近年愛北上內地掘金,早前就回港為公司選秀活動擔任評判,亦推出了最新的普通話跳唱快歌,工作密密麻麻,仍不忘為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獻歌聲,主唱疫苗主題曲《全城Da Da Da》宣傳並呼籲大眾接種疫苗;不過洗腦歌詞就意外引起網民熱議。

容祖兒(Joey)近年把工作重心放在大陸,不時都能在大陸綜藝節目和真人騷看到Joey的身影。早前,Joey就回港接受隔離,除了公司的活動,亦出心出力為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獻唱疫苗歌曲《全城Da Da Da》,亦是她相隔逾半年推出的全新廣東歌曲。

《全城Da Da Da》是一首呼籲大眾接種疫苗的歌曲,歌詞無厘頭以人名入詞「​永毅 瑪麗 國衛 志威 秀慧」,相當突兀。歌曲甫推出就引起網民熱議,而且反應兩極。有不少歌迷指Joey身為天后唱這類如同兒歌質素的歌曲都非常動聽,一直心擊社會;亦有網民表示歌曲歌詞極其洗腦,瘋狂以「Da Da Da... Da Da Da...」硬銷打疫苗,被網民嘲笑為「谷針兒歌大使」。

 

圖及來源:《全城Da Da Da》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