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呂爵安、陳欣妍】配音初哥太興奮Shirley蝦碌狂NG Edan演「田田」獲激讚願再做諧星

文: 王庭芝
2021.08.06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以音樂才子形象突圍而出,今年先後推出兩首個人單曲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和《小諧星》都大受歡迎,而早前與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又憑BL劇《大叔的愛》成功入屋,近日Edan連配音都做埋,夥拍ViuTV女神陳欣妍(Shirley)為動畫《反轉方舟動物團》獻聲,同為配音初哥的兩人一開始竟然大頭蝦,差點配錯角色!

Edan表示最初看完原版,他與Shirley都誤以為要配對方的角色,原因認為對方的角色性格更似自己真實個性,說到幕後蝦碌事又豈只一件,Shirley表示自己首次配音的心情太興奮,不時手舞足蹈,以致無法收音,慘被瘋狂NG。

早前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掀起全城熱議,飾演主角「田田」的Edan不乏浮誇演出,而且為角色豁出去,無論扮醜、穿婚紗定半裸晒肌都不介意,不少觀眾大讚Edan幽默感十足,拍喜劇的表現夠放,問到他會否有意向諧星方向發展?他說:「我自己都喜歡看喜劇、搞笑的東西,都好開心看到大家喜歡我演喜劇,所以都希望可以拍更多不同的喜劇給大家看。」

MIRROR近年爆紅,除了曝光率大大提升,亦衍生出許多網上的粉絲群組,其中一個由鏡粉男友、老公組成的群組就在短時間內獲得破萬網民加入,在網上分享女友、老婆們的追星瘋狂事,不少男友、老公們更被逼幫另一半追星,Edan表示自己都有留意該群組,說:「我覺得那個群組的網友本身婚姻都很和諧,要是不和諧,他們應該不會有心情發文,其實他們都很可愛,都是在曬恩愛,展示自己有多愛老婆。」

被問到如果自己將來的老婆都喜歡追星,但是追的是MIRROR其他成員,Edan又會如何招架?他笑言:「如果是這樣都沒辦法,不過好處是以後的節日、生日慶祝我都不用想送甚麼禮物,直接帶她見偶像就可以啦!」

ViuTV的《全民造星》系列今年即將推出第四季,以組女團為目標,希望打造女版MIRROR,作為宅男女神的Shirley又會否希望挑戰「造星4」組女團呢?她謙稱歌藝麻麻:「我都有看一、二、三季,我覺得參賽者們都很厲害,能歌擅舞,而且有很高EQ,能夠在當中一直鬥下去真的很難,我自問在唱歌方面真的有所欠缺,真的不敢獻醜。」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🎁】RMK全新底妝系列!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【食在社群】免費請您食Buffet!↓

↓五星級酒店Buffet,品嚐環球美食!↓

↓五星級酒店Buffet,品嚐環球美食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