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RROR星蹤】AK/Lokman/Tiger三子現身IFC出席首飾品牌活動 三大粉絲群合力應援場面洶湧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05

MIRROR成員Anson Kong(江熚生AK)、Lokman(楊樂文)、Tiger(邱傲然)今日8月5日(星期四)於中環IFC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的出席首飾品牌PANDORA的宣傳活動,為品牌最新推出的Pandora Moments 系列宣傳。儘管活動在早上九時半舉行,但三位成員的龐大粉絲群早已到場守候,內外場的粉絲同樣齊心落力應援,場面洶湧。

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隆重推出新系列,於中環 IFC 專門店內舉行新品發布會,並請來MIRROR的三位成員Anson Kong(江熚生AK)、Lokman(楊樂文)、Tiger(邱傲然)親自到場示範,以新穎的配襯方式,演繹充滿自我個性的時尚造型。

三位MIRROR成員對時尚及飾品配搭各有心得,特別以不同風格的造型出場,演繹出品牌新系列的多變,更各自分享日常揀選配飾的穿搭心得,隊長Lokman喜歡將帶有正能量和鼓勵勇敢追夢的元素融入造型中,提醒自己要保持熱情和初心;貓奴AK平日私下的穿搭風格都是以黑色、簡約型格為主,配襯飾品時被小貓造型吊飾吸引;Tiger衣著風格偏向日系大地色系路線,大多會用飾品作點綴。

AK、Lokman、Tiger三人以灰色系的服裝亮相,甫出場時,現場三大粉絲群生粉(AK的粉絲名稱)、頭巾兵團(Lokman的粉絲名稱)、小虎隊(Tiger的粉絲名稱)合力應援,尖叫聲不絕於耳,粉絲落力舉牌、掛BANNER,場面相當洶湧。

 

圖及來源:PANDORA、IG@AK、MIRROR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