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智能愛人劇透】第5-9集劇情預告!李佳芯還蔣志光清白 誤成麥美恩情敵 馮盈盈對陸永漸生情愫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06

由李佳芯、陸永、馮盈盈、麥美恩主演的TVB劇集《智能愛人》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,最近劇情就講到李佳芯飾演的阿寶回家發現家人被江欣燕的智能人K捆綁。下星期會講到機智又有人性的李佳芯會還蔣志光被誣告的清白,更意外成了麥美恩的情敵,而馮盈盈就對陸永漸生情愫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智能愛人》第5-9集劇情啦~

【智能愛人第5-9集劇情】

【8月9日(星期一)第5集】

阿寶(李佳芯飾)奮力勇救古家,終毀滅了K,惟自己亦遭受損傷。古家廉(陸永飾)連忙找維修專家好友標基(C君飾)幫忙,替阿寶秘密搶修。家廉硬着頭皮向秦太道歉,秦太向家廉道出往事,傷心痛哭。

家廉親姊古家儀(麥美恩飾)的男友田浩(陸浩明飾)指要成功出書才會結婚,家儀為愛全力協助。古學禮(蔣志光飾)藉機帶阿寶賭博,大勝;但她中途離場,學禮最終輸掉賭本。此時,碰巧學禮任職的商場發生失物失竊事件……

【8月10日(星期二)第6集】

古學禮(蔣志光飾)任職保安的商場,有顧客遺失手錶被拾獲,手錶本來放於保安辦公室的保險箱內,待顧客回來領取,但手錶未被領回已不翼而飛。

保安主管何偉臣要求偷拿手錶的員工自首,惟在場無人承認,更將矛頭指向好賭的學禮,學禮深感委屈與不快。豈料,學禮回到家中,古家眾人亦認定他是小偷。

【8月11日(星期三)第7集】

古學禮(蔣志光飾)接受審訊,智能保安Rocky(泰臣飾)出庭作證,此舉為社會帶來爭議。在古家廉(陸永飾)和阿寶(李佳芯飾)的努力下,終於找到名錶失竊案的真正犯人,還學禮清白。

奇點科技老闆Bruce(關楚耀飾)研發了新的追蹤系統,標基(C君飾)直指阿寶行蹤早晚會被發現,除非找到原廠設計圖,徹底更改其裝置。為取得公司伺服器的密碼偷出設計圖,家廉打算從多姐(馮盈盈飾)身上着手。

【8月12日(星期四)第8集】

古家廉(陸永飾)隨多姐(馮盈盈飾)到圍村推銷智能人,二人應酬後喝醉。回家途中,家廉命阿寶(李佳芯飾)刻意製造意外,結果多姐與家廉雙雙被困車內一整晚。

田浩(陸浩明飾)要出書急着找靈感,古家儀(麥美恩飾)命阿寶陪同前往協助,但嚴禁阿寶與田浩有親密接觸。田浩與阿寶見面後,對她大表欣賞,更為了要跟阿寶獨處而刻意支開家儀,家儀及後大受傷害。

【8月13日(星期五)第9集】

古家儀(麥美恩飾)不忿家人和田浩(陸浩明飾)均需要阿寶(李佳芯飾),怒罵她只是毫無感情的機械人。家儀再帶阿寶同行幫田浩寫書,卻屢受冷落甚感痛苦。

多姐(馮盈盈飾)出差,因古家廉(陸永飾)盡心照顧其寵物占占而對他添好感。占占及後死去,多姐傷心欲絕,家廉安慰。阿寶不讓家儀看到田浩另有女伴,家儀知悉後,欲對田浩死心。

 

圖及來源:《智能愛人》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