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認愛富二代後五天內秒速被帽 傳男友帶嫩模開房被斷正!網民:下任別姓羅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06

內地女富二代周揚青去年選擇以毀滅性方式與拍拖9年的羅志祥分手後,近日終於宣布自己有著落,認愛百億富二代羅昊。周揚青更大方帶男友上戀愛節目,在鏡頭前大曬恩愛,誰知不消五日,周揚青再次被帽。

周揚青早前在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中初次介紹男友羅昊,男方比周揚青小5歲。在鏡頭面前,兩人神情羞澀,而周揚青也因此尷尬起來,掩臉說:「沒錯,我戀愛了!這位是我的男朋友,噢我的天啊!男朋友,羅昊!」

正當網民送上祝福之際,兩人又傳出了分手的消息,指男方7月初被拍到與身材火辣的長髮嫩模到酒店開房,而周揚青與羅昊交往僅十多天就拍攝節目之後,在準備開拍新一集時已分手,周揚青馬上開始跟其他新的男嘉賓約會!

網上流傳周揚青在微博小帳的貼文,表示:「如果我失去了一樣東西,我不會一直糾結於我失去了什麼,而是努力去想,我還擁有什麼」令人猜測內容與男友羅昊有關。

圖:ig@周揚青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