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RROR星蹤】Edan呂爵安現身荃新天地宣傳配音電影 著冬天毛衣與粉絲揸機自拍簽名大派福利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07

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今日於荃灣Citywalk荃新天地出席卡通配音電影宣傳活動「反轉方舟動物團電影見面會」,活動於下午兩點開始,Edan與拍檔Shirley陳欣妍以動畫配音員的身份現身,與一眾粉絲大玩遊戲派福利,現場有接近一千名粉絲,場面哄動。

即睇現場近距離Edan圖輯:

活動開始時,兩位甫進場粉絲的尖叫聲不絕於耳,場面墟冚。Edan繼續一貫冬季衣着風格,穿上厚毛衣出席活動,相反拍檔Shirley就以小背心和熱褲登場,兩人相映成趣。

活動中Edan及Shirley與粉絲們組成兩隊大玩遊戲,其中一個遊戲由司儀從電影中不同的動物角色中出題,粉絲則扮演相應的動物,由Edan及Shirley猜出答案。過程中,各粉絲都傾力演出,與2位嘉實的互動更是爆笑連場,令整個商場都充滿歡笑聲!

遊戲中勝負雙方粉絲都可獲得限量親筆簽名,而勝方粉絲更即時與Edan及Shirley自拍留念,現場其他粉絲都露出羨慕的目光,最後Edan及Shirley更與台下粉絲大合照,即席大派表情包!

近日忙於開拍新劇的Edan,直言非常感恩得到各商場及客戶的青睞,可以有不同的工作機會及嘗試,亦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接下來的演出作品;而Shirley則表示近日忙於電影宣傳及節目錄影工作,期望接下來可以有更多好像今天見面會的活動,與粉絲打成一片!


圖及來源:現場直擊、活動主辦方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