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超感應學園】姜濤首演台劇挑戰裸上身沖涼出浴戲 惜肉如金姜B激罕露肉兼All Back露額頭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08

MIRROR成員姜濤有份主演的台劇《超感應學園》於昨晚8月7日在台灣隆重首播,姜濤在第一集已經出場,流暢自然的台灣普通話腔調毫無違和感,更突破自己惜肉尺度,挑戰裸露上身的沖涼出浴戲,令一眾姜糖非常有驚喜,要繼續留意姜B的演出。

姜濤首次參演台劇《超感應學園》的演出,表現備受關注,第一集出場已經令觀眾有驚喜。向來惜肉如金的姜B就超罕有裸露上身,成身泡泡,更以All Back露額頭髮型,上演了一幕沖涼出浴戲,絕對是出道接近三年以來最「性感」的演出,可謂突破自己的尺度。即按圖逐格睇姜濤出道以來首演出浴戲:

不少姜糖則表示更B的普通話腔調非常可愛,而且睇到尖叫聲不斷。其實,姜濤經常覺得自己身形略為有肉地,易胖的體質亦令他覺得未可大方展示自己的身形,但肉肉的身形相信亦冧爆一眾姜糖,一樣非常可愛。

 

圖及來源:劇集截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