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七公主劇透】第1-5集劇情預告!三姊妹積怨甚深因亡父遺書牽絆人生 高海寧刻意接近林夏薇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09

由黃翠如、林夏薇、高海寧、江嘉敏、陳瀅主演的TVB劇集《七公主》於8月9日(星期一)首播,第一週劇情講述三姊妹積怨甚深因亡父遺書牽絆人生,高海寧為了巨額遺產而刻意接近林夏薇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七公主》首周第1-5集劇情啦~

【七公主第1-5集劇情】

【8月9日(星期一)第1集】

「靈珊為贏官司與語嫣結怨」

大律師顧靈珊(黃翠如飾)與助手李朗接手一宗「車禍後不顧而去」案件,為富二代抗辯。顧靈珊為贏官司誣衊車禍死者崔銘軒(徐榮飾)有第三者,崔銘軒的妻子顧語嫣(林夏薇飾)痛恨顧靈珊。

顧靈珊只顧工作,感情一片空白,卻與已婚金融才俊葉子禮有不尋常關係。此外,顧靈珊有兩妺,與二妹顧青桐(高海寧飾)積怨甚深。顧靈珊打贏官司後突然接到父親死訊,至靈堂時赫見一位意想不到的人……

【8月10日(星期二)第2集】

「青桐誤傷玉鳳惹上官非」

顧靈珊(黃翠如飾)探望患腦退化的母親龔儷(馬海倫飾),龔儷對她甚嚴苛。任職司機的顧青桐(高海寧飾)載顧語嫣(林夏薇飾)到郊外散心,顧語嫣上司沈昭然(鄭子誠飾)擔心尋至,卻被趕走。

顧語嫣因牽掛愛貓而打消尋死念頭。顧青桐收留惹上孽緣的舊友吳飛龍,其女友夏玉鳳尋至並出手傷人,顧青桐意外令玉鳳受傷,惹上官非……司徒北(林韋辰飾)徒弟方楚瑜(鄺潔楹飾)成功把顧百方(劉丹飾)的遺書送交顧靈珊,顧百方要顧靈珊尋回失散的同父異母五妹。

【8月11日(星期三)第3集】

「青桐為得遺產接近語嫣」

顧靈珊(黃翠如飾)接了一宗為祖業清盤起糾紛的案件,某飲食集團的兄長與弟妹對簿公堂,顧靈珊為取勝欲施以非常手段。另一方面,顧靈珊享受與子禮維持不倫關係,表面不介意他是有婦之夫。顧青桐(高海寧飾)發現顧靈珊暗中幫她解決官司,卻毫不領情。

顧青桐拿到顧百方(劉丹飾)給她的任務,原來牽涉顧語嫣(林夏薇飾)。顧語嫣以工作麻醉自己,同時面對亡夫父母的無理要求,要她賣樓替亡夫弟弟還債,頓時陷兩難局面,到亡夫墳前尋求指引。顧青桐為爭取巨額遺產而接近顧語嫣,故意到墳場扮與她偶遇。

【8月12日(星期四)第4集】

「青桐男友突然出現」

顧語嫣(林夏薇飾)為幫忙亡夫父母加按樓宇套現遇阻滯,顧語嫣要求沈昭然(鄭子誠飾)幫忙,沈昭然為難地答應……顧靈珊(黃翠如飾)助老牌食肆的長子申請清盤案開審,長子被三個老臣子在庭上指責不是,遷怒顧靈珊……

顧靈珊感慨家人關係疏離,幸好在美國修讀音樂的妹妹顧雙兒(江嘉敏飾)學成歸來,教她驕傲又安慰。顧青桐以為舊男友林迅多年前已死,但林迅卻突然出現,顧青桐一時間難以接受。

【8月13日(星期五)第5集】

「靈珊為文豪脫罪」

林迅欲與顧青桐(高海寧飾)重修舊好,但顧青桐始終對他心存隔閡。顧青桐為了完成任務,利用吳飛龍向顧語嫣(林夏薇飾)施行詭計,最後被顧語嫣發現顧青桐的真正身份及企圖,對顧青桐懷恨,顧青桐找顧雙兒幫忙完成任務。

吳飛龍知林迅從事非法勾當,為著情誼而答應幫他。顧靈珊(黃翠如飾)幫師父程霄為物理治療師張文豪打勝官司後,張文豪對顧靈珊獻殷勤……林迅知顧青桐曾為他懷孕,欲為她補償過去…

 

圖及來源:《七公主》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