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婚詞離曲2】Netflix韓劇第二季大結局劇情超離奇 三對出軌戀人再交換伴侶埋下第三季伏線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09

Netflix韓劇《結婚作詞,離婚作曲2》(又譯:婚詞離曲2)第二季續集由成勛、李歌領、李太坤、朴柱美主演,收視成績屢破近高。第二季大結局劇情出乎意料,埋下了第三季續集的伏線,先有第三者痛改前非,再有三對出軌戀人更交換伴侶,劇情大反轉,戲劇性十足,為《婚詞離曲》第三季續集的劇情而鋪路。即刻同大家分析《婚詞離曲2》結局的5大伏線細節~

【婚詞離曲2劇情伏線分析】


【婚詞離曲2結局伏線】

1、判謝賢與娥美在一起

30代判謝賢(成勛飾)本來成功與夫惠領(李歌領飾)離婚,而新任妻子宋援(李敏英飾)更誕下一胎,一家三口本應苦盡甘來,不過在第二季大結局裡,判謝賢提議在宋援的產房裡舉行結婚派對,讓嬰兒也能一同參與,盡現慈父樣子,非常溫馨。可是,最後鏡頭突然一轉,判謝賢竟然穿起西裝禮服扶著穿著婚紗的娥美下車,兩人正要舉行婚禮,而娥美本來是拆散了申儒信(李太坤飾)與史避影(朴柱美飾)的第三者。

2、宋援與誓班在一起

宋援(李敏英飾)本來排除萬難終能與判謝賢(成勛飾)在一起,組織幸福家庭,一家三日樂也融融。可是,同樣在第二季大結局的最後一個鏡頭裡,本來已嫁給判謝賢的宋援,突然再披上婚紗,與電台組長誓班(SF電子公司會長的長子)步入教堂,揭示了兩人在一起的事。至於,為何向來形象不羈的誓班會選擇了結過兩次婚、而且生過小孩的宋援作為伴侶呢?竟有待第三季揭盅。

3、史避影與誓東馬在一起

40代史避影(朴柱美飾)原本與申儒信(李太坤飾)的美好婚姻決裂後,雖然申儒信一直表示想和好,但就被史避影硬起心腸拒絕,更放手讓申儒信與娥美(宋智因飾)同居。第二季劇情講到史避影對電台組長誓班暗生情愫,欲有發展空間。不過,在最後的一幕卻演示了史避影與電台組長誓班的弟弟誓東馬(夫裴飾)步入婚禮,而誓東馬本來是會向南佳斌(林惠英飾)求婚的。

4、朴海侖被拋棄

50代朴海侖(全盧民飾)本來已拋妻棄子女,與第三者南佳斌(林惠英飾)雙宿雙悽。不過,隨著南佳斌主動提出分手後,朴海侖頓時變得孤苦無依,無家可歸,更是沒有面子再面對早已拋妻棄的妻子和子女。

5、南佳斌痛改前非

第三者南佳斌(林惠英飾)本來與人夫朴海侖(全盧民飾)在一起,但由於舊愛誓東馬(夫裴飾)展開猛烈攻勢,加上自己父母雙雙逝世,自己一時覺悟,向李施恩(全秀卿飾)懺悔道歉曾經破壞她的美好家庭,才會落得如此報應,算是痛改前非。

 


圖及來源:劇集截圖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【食在社群】免費請您食Buffet!↓

↓五星級酒店Buffet,品嚐環球美食!↓

↓五星級酒店Buffet,品嚐環球美食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