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RROR星蹤】Dee哥31歲生日獲巴士站燈箱宣傳遍佈全港 粉絲大搞「真主誕」巡遊港九新界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10

今日8月10日是ERROR成員Dee哥(何啟華)31歲生日的大日子,一眾羊群/雯雯(Dee哥的粉絲名稱)連環準備了多重應援活動,更命名「真主誕」,認真隆重。繼早前的第一擊的真主誕杯套之後,粉絲還準備了第二擊的巴士站燈箱,亦是Dee哥第一次獲得遍佈港九新的巴士站燈箱應援,可謂萬眾期待。

為了慶祝Dee哥31歲生日「真主誕」,一眾粉絲隆重其事,出心出力準備了一共35個細燈箱,三款燈箱包括大橫額燈箱遍佈於港九新界,另外港島區有1款直款;新界及九龍區有1款直款。一眾粉絲可以在街頭尋覓「真主」Dee哥的蹤影,而新界及九龍區的燈箱應援將會去到8月12日星期四為止;港島區的燈箱應援就會去到8月19下星期四為止。

粉絲群還準備了「真主誕」巡遊全港4大區,除了有派發應援物、打卡活動之外,亦會替粉絲收集心意,首先會在下午4點於大埔綜合大樓;再到下午5點半於觀塘裕民坊交匯處外公園;再到晚上7點於銅鑼灣中央圖書館;再到晚上10點於尖沙咀栢麗大道,大燈箱前;最後會在巡遊尾站尖沙咀大燈箱結束,粉絲就唔好錯過啦。

 

圖及來源:IG@deegorfanspagedeegor_hkwa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