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40歲唐詩詠萌去意不續約TVB離巢外闖 疑憂慮網絡欺凌及抵制令廣告收入銳減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10

TVB再爆花旦離巢潮,當家花旦唐詩詠自從2017憑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首奪視后之後,在多部劇集站穩女主角之位,而且多套大製作都能看到唐詩詠的身影,是名符其實的「一姐」。不過,唐詩詠已經超過一年半沒有劇集出街,而且有傳受到網絡欺凌及抵制,令廣告收入銳減,萌生起去意,打算於約滿後不續約TVB離巢外闖。

現年40歲的視后唐詩詠近一兩年曝光率激減,一直密密拍下多部劇集,不過四部劇集存貨持續被束之高閣,連同正在拍攝中的《隱形戰隊》,一共五部擔正女主角的劇集都未出街,要等到9月13日才有新劇《我家無難事》出街,錯過了奪得視后後再創高峰的黃金期。

有傳唐詩詠有感近一兩年TVB在網絡上的形象和觀感與大眾有落差,旗下藝人飽受網絡欺凌及抵制,令唐詩詠的廣告收入銳減,同時亦憂慮自己會成為網民攻擊的目標之一。與此同時,有消息指唐詩詠已獲新公司邀請加盟,令她心大心細另謀發展。因此,唐詩詠欲打算於與TVB約滿後,不再續約,離巢外闖,與高層傾續約時故採取「拖字訣」。

回顧視后唐詩詠加入TVB至今17年,自2017年憑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中「Cherry」一角,成功贏得「最佳女主角」後,一直坐穩女一位置,2019年更擔正兩套重頭劇《白色強人》、《解決師》,口碑收視俱佳。然而,2020年一整年都沒有劇集播出,唐詩詠一直劇接劇密密拍,來年有5套擔正女主角的劇集,包括《唐人街》、《超能使者》、《白色強人II》、下月出街的《我家無難事》及剛投入拍攝的《隱形戰隊》。


圖及來源:TVB、IG@唐詩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