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相機推薦】2021年6大入門Vlog相機推介 $5000內相機可換鏡頭/三軸穩定唔怕手震

文: David Tse
2021.08.11

政府最近在8月1日發放第一期$5000消費券,喜愛周圍打卡影相的朋友,可以考慮入手一部性價比高的Vlog相機。今次就為大家搜集了6款入門級別的Vlog機,無論攝影高手或Vlog新手都可以盡情拍攝,包括Sony、Fujifilm、Canon等品牌。部分相機$5000內即可入手,用消費券$0買機!

1.Sony ZV-E10 >購買連結<

ZV-E10是最近Sony推出的Vlog相機,新機相較大受好評的ZV-1有更高畫質,更可以更換鏡頭,不同的選擇讓用家在拍攝上更有彈性。而新機亦帶有「一按式控制背景模糊」功能,對攝影新手相當友善,在拍攝人物特寫時也能輕易讓主體脫穎而出。

售價:$4990

2.Fujifilm X-S10 >購買連結<

Fujifilm X-S10被譽為輕量版的Fujifilm旗艦相機,相較其他富士系列相機,機身的設計上不如以往的「菲林風格」,較貼近其他品牌。而富士自家的調色大受用家歡迎,包含最新ETERNA Bleach Bypass菲林模擬模式,即時不用後期處理,風格亦十分突出。

售價:$7999

3.Nikon Z50 >購買連結<

機身小巧輕盈,採用Z接環設計,為同類相機系統中最大的鏡頭接環,可以接收更多的光線。另外,採用Z-mount亦增加了不少鏡頭的選擇。雖然相機僅配備2090萬像素,但支援無裁切的4K 30P拍攝,價錢也相對親民,是輕便無反相機的好選擇。

售價:$7280

4.Canon EOS M50 Mark II >購買連結<

Canon EOS M50 Mark II配備2410萬像素的CMOS影像感應器,可以拍攝4K解像度短片,並且支援垂直短片攝錄功能,在手機上垂直瀏覽也十分便利。自拍時相機也自帶短片自拍定時器,新手可以輕鬆操作。

售價:$5980

5.DJI Pocket 2 >購買連結<

DJI Pocket 2為目前提醒最小的機械三軸穩定相機,如同其名字,用家可以放在口袋中,隨時隨地都可以拍攝。三軸機械增穩亦相較電子穩定有更好畫質,也不會裁切畫面,自拍時不需要顧及畫面晃動。

售價:$2899

6.GoPro Hero9 Black >購買連結<

GoPro Hero9可以拍攝最高5K影片,在拍攝野外風景時可以保留重要的細節。相較上一代配備了全新正面螢幕,用家自拍時可以專心留意構圖,而HyperSmooth 3.0在保持畫面穩定方面也十分出色,相當適合運動時使用。

售價:$2700

即睇更多電子消費券資訊

更多電子消費券資訊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