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李佳芯走出7年情傷事業翻身憑「阿寶」再見起色 視后升呢進駐大角咀3000萬豪宅生活富貴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12

由李佳芯(Ali)擔大樑主演的劇集《智能愛人》播出近兩星期以來好評不斷,成功為TVB收復失地,搶回不少觀眾收視。事業翻身之際,早前盛傳被城中富豪力追的Ali,最近就由走出7年情傷,由搬離昔日愛巢後,曾月租紅磡服務式住宅,現在升呢進駐大角咀3000萬豪宅,生活相當富貴。

現年38歲的視后李佳芯,是TVB少數擁有極高人氣的女藝人。而TVB亦看準Ali的觀眾緣,火速推出其新劇《智能愛人》收復收視失地,Ali亦不負眾望,拯救了之前《刑偵日記》於同時段遭重創的收視,成功谷底反彈。Ali於劇中的演繹更令觀眾再度眼前一亮,演活了智能機械人的神粹,贏盡口碑,獲讚大有機會於年尾再衝擊視后。

事業翻身再見起色之際,李佳芯的居住環境亦一同升呢。最近Ali就被傳媒拍到已搬離早前月租的紅磡服務式住宅,及後曾短暫入住將軍澳一間酒店作過渡期,近日終進駐位於大角咀的3000萬豪宅「一號銀海」,同類過千呎單位正以5萬元作月租,可謂富貴幾級跳。

李佳芯自從與ViuTV主持前男友陳炳銓結束7年情後,一直封口不提感情事,但隨著年初出席活動時暗示自己的單身狀況,正式走出情海翻波的傷痛,撇清與前度的關係。與此同時,有傳城中有一位40多歲的神秘富豪一直力追Ali,更租了人造雪機在現場營造浪漫雪景,明言要氹Ali開心,對她出盡冧功。不過,Ali事後更澄清兩人只是生意上合作的拍檔,但就表示對對感情抱著隨緣態度。

 

圖及來源:TVB、IG@李佳芯、FB@一號銀海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