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Lo、AK@MIRROR青澀造型驚現陳慧琳3年前MV 教主髮線激罕曝光、AK與前女友同框伴舞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12

男團MIRROR有不少成員在組團出就前都是舞蹈員的身份,曾經為不少當紅天王天后伴舞,郭富城就正是耳熟能詳的例子。不過,近日就有網民翻出陳慧琳於三年前推出的普通話快歌《打字機》,竟發現Anson Lo盧瀚霆(教主)和Anson Kong江熚生(AK)伴舞的蹤影,兩人造型超青澀!

Anson Lo、AK原來早已於三年前,就在天后陳慧琳於2018年推出的普通話快歌《打字機》合作伴舞,同樣穿起黑色西裝,官仔骨骨,非常青澀,隊友情果然早已種下緣份。MV裡,Anson Lo激罕gel起瀏海,以All Back油頭造型示人,而且畫起當時一度成為熱潮的韓式一字平眉,充滿韓風味道。

至於一向靚仔見稱的AK,就幾乎跟現在零分別,MV裡戴起紳士帽,仍然難掩帥氣;眼利的話天會發現AK的前女友張右雨(舞蹈員兼《全民造星3》參加者),都同樣在MV裡伴舞。不少網民睇完MV之後就表示,Anson Lo、AK造型青澀,可能是他們以MIRROR身份出道前的最後一個伴舞MV。

 

圖及來源:《打字機》MV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