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智能愛人】視后李佳芯喜劇感爆發拯救收視強勢扳回一城 Ali高人氣狂吸觀眾收視谷底暴升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13

TVB安排《智能愛人》緊接東京奧運賽事後播出,寄望能憑藉李佳芯(Ali)的高人氣拯救早前慘不忍睹的收視頹勢。劇集播出近兩星期後,收視成績都出爐,Ali演技狂吸觀眾,終於帶TVB暫時走出收視谷底,可謂成功救亡。

早前播出的年度心寒之作《刑偵日記》收視同樣令人心寒,曾經一度將收視成績無底線地向下插,由首播第一週的17.5點,到結局篇的11.2點,收視一直在谷底徘徊,更幾乎面臨跌穿雙位數的大關,急瀉落單位數。有見及此,有傳TVB見重頭劇收視回天乏術,於是推出已上架mytv super的外判劇《智能愛人》於翡翠台播出。

由於視后李佳芯是TVB少數擁有極高人氣的女藝人,加上一直盛傳有高層睇完《智能愛人》,對李佳芯的演繹有讚無彈,故TVB將《智能愛人》放上黃金時段,誓要扳回一城。《智能愛人》熱播中的收視更不斷攀升,最高收視達19點,比起之前谷底的10.2點,成功重新吸納約46萬觀眾,幾乎多足一倍。

李佳芯在《智能愛人》裡喜劇感爆發,贏盡口碑,令觀眾再度眼前一亮,不僅演活了智能機械人的神粹,而且演出見深度,在智能化中漸見人性,獲讚演技更上一層樓,更已經被捧為今年視后的大熱門。



圖及來源:劇集截圖、IG@李佳芯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