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七公主劇透】第6-10集劇情預告!林夏薇欲借徐榮當愛的替身 陳瀅獨居劏房藏身世秘密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13

由黃翠如、林夏薇、高海寧、江嘉敏、陳瀅主演的TVB劇集《七公主》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,最近劇情就講到黃翠如幫師父打贏物理治療師的官司。下星期將會講到林夏薇欲借徐榮當愛的替身,同父異母的五妹陳瀅獨居劏房,就隱藏著身世秘密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七公主》第6-10集劇情啦~

【七公主第6-10集劇情】

【8月16日(星期一)第6集】

「靈珊揭靈青桐心酸往事」 

顧青桐(高海寧飾)再次惹上官非,無奈找顧靈珊(黃翠如飾)當辯護律師,顧靈珊要顧青桐把罪責推在林迅身上,顧青桐堅決不肯。顧語嫣(林夏薇飾)意外碰上貌似亡夫的行為藝術家王男(徐榮飾),王男卻與銘軒性格大相逕庭。顧靈珊找到飛龍為顧青桐作證,怎料……

顧靈珊逼不得已在庭上披露顧青桐心酸的黑歷史,對陪審團及林迅動之以情,顧青桐痛恨顧靈珊揭其私隱,顧雙兒(江嘉敏飾)亦不認同顧靈珊的做法。顧靈珊失意間再遇文豪,終得知二人有淵源。另一邊廂,顧語嫣太想念銘軒,再去尋找王男。

【8月17日(星期二)第7集】

「昭然發現語嫣與王男同居」 

顧青桐(高海寧飾)與司機同行聚餐時談起有女子曾帶陌生男人回家而慘遭毒手,顧語嫣(林夏薇飾)正好讓王男(徐榮飾)在家中居住,視為亡夫款待,王男為酬金就範,但對顧語嫣的痴痴眼神也感難耐。

顧雙兒(江嘉敏飾)在舊友方嘉杰幫忙下,得到闊太信任獲聘為鋼琴補習老師,賺取豐厚酬勞。顧雙兒覺得有錢家長的錢極容易賺取,打算擴大補習生意。沈昭然(鄭子誠飾)發現顧語嫣突然變得開朗而起疑,跟蹤下驚悉顧語嫣與王男同居,與王男大打出手……

【8月18日(星期三)第8集】

「青桐遇上崎駿」 

顧靈珊(黃翠如飾)與子禮短聚,子禮因家事早走,顧靈珊失落之際收到文豪短訊,遂往赴會,兩人大談往事,顧靈珊對文豪改觀。顧青桐(高海寧飾)為取得寫小說靈感,從酒吧撿了一個醉男馬崎駿(陸永飾)回家,馬崎駿渾然不知遭顧青桐利用。

答應為馬崎駿出版作品的出版社結業,馬崎駿的漫畫出版無期。顧靈珊找私家偵探江浩凡幫忙,得知同父異母的五妹曾回香港生活。顧靈珊在一宗誘姦案當上檢控官一職,受害人胡映雪(陳曉華飾)的口供和環境證據均對她不利……

【8月19日(星期四)第9集】

「語嫣和青桐決意合作」 

沈昭然(鄭子誠飾)迫令王男(徐榮飾)遠離顧語嫣(林夏薇飾),但王男不理會。顧語嫣找王男慶祝與亡夫的拍拖紀念日,情迷下欲與王男發生關係……強姦案官司上,顧靈珊(黃翠如飾)與辯方律師各出奇謀,顧靈珊要找出最重要的證人作供。

顧青桐(高海寧飾)為尋創作靈感而再找馬崎駿(陸永飾),更答應做馬崎駿的靈感女神。顧青桐下藥欲迷暈馬崎駿,計劃後來卻出了岔子……顧語嫣和顧青桐同樣需要一筆錢解困,決定合作助對方完成百方的任務。另一方面,顧語嫣發現王男行為怪異,竟幹下一件令她極度悲痛的事……

【8月20日(星期五)第10集】

「楚瑜與Moon一見如故」

顧語嫣(林夏薇飾)醒覺,決定不再留戀王男(徐榮飾)。方楚瑜(鄺潔楹飾)練劍擊時被師姐姚天鈞蔑視,幸得便利店員工阿Moon(陳瀅飾)開解,二人一見如故。顧靈珊(黃翠如飾)找到關鍵證人上庭作證,本來勝券在握,詎料……

顧靈珊獲文豪安慰鼓勵,文豪更邀她去劍社見面。顧青桐(高海寧飾)找上門想向馬崎駿(陸永飾)道歉,馬崎駿不接受,其四個姊姊誤會二人已有性關係。方楚瑜積極練劍,獲暗戀的文豪指導,然而文豪卻只在意沒出現的顧靈珊。另一方面,方楚瑜與Moon友情再進一步,而Moon獨居於劏房,充滿負面想法。

 

圖及來源:《七公主》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