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智能愛人劇透】第10-14集劇情預告!阿寶開始有個人感情變得人性化 家廉假裝追求多姐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13

由李佳芯、陸永、馮盈盈、麥美恩主演的TVB劇集《智能愛人》劇情推進,最近劇情就講到馮盈盈對陸永漸生情愫,而麥美恩就終於對陸浩明死心。下星期將會講到阿寶開始有個人感情變得人性化,而家廉就假裝想追求多姐,為的就是要測試阿寶的人性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智能愛人》第10-14集劇情啦~

【智能愛人第10-14集劇情】

【8月16日(星期一)第10集】

田浩(陸浩明飾)涉嫌網上情騙,警方游說古家儀(麥美恩飾)指證田浩,但她仍處處維護對方,痛苦欲絕;田浩及後提出要跟她遠走高飛……占占離世,多姐(馮盈盈飾)與古家廉(陸永飾)的關係有所緩和。家廉更成功利用多姐,獲得公司伺服器的密碼,再交予標基(C君飾)。敵對公司Duo產品發佈會當日,大量智能人失控,包括阿寶(李佳芯飾)……

【8月17日(星期二)第11集】

多姐(馮盈盈飾)被指是偷走強智能人設計圖的內奸,遭Bruce(關楚耀飾)解僱,多姐百口莫辯,古家廉(陸永飾)表示相信多姐不是內奸,並努力為她尋找證據平反。多姐在家廉盡心幫忙及關懷備至下,對他漸生好感。阿寶(李佳芯飾)不經意流露出個人情緒,被家廉察覺;阿寶否認,辯稱是機件故障影響。

【8月18日(星期三)第12集】

多姐(馮盈盈飾)終發現阿寶(李佳芯飾)原來就在古家,揚言阿寶如無法通過圖靈測試,便會把她銷毀。為了讓阿寶能通過測試,古家時刻給她做突擊測試,卻發現阿寶越來越有人性,更懂得為古家廉(陸永飾)和多姐之事吃醋。家廉遂假裝要追求多姐,希望令阿寶死心。

【8月19日(星期四)第13集】

古家廉(陸永飾)想追求多姐(馮盈盈飾),阿寶(李佳芯飾)卻從中破壞,令家廉懷疑阿寶開始擁有人類的自我意識。古家儀(麥美恩飾)在阿寶的幫助下,終成功當上演員。古學禮(蔣志光飾)意外被困火場,阿寶奉命尋找學禮,期間救出了小女孩;家儀被誤認是阿寶,瞬間成為救人英雄,更因此迅速走紅……

【8月20日(星期五)第14集】

阿寶(李佳芯飾)暗中破壞古家的訪問,及後在慈善游泳賽幫助古家儀(麥美恩飾)下水,因想起古家廉(陸永飾)而分心,令家儀不慎溺水,幸得總理Alex及時相救。家廉和多姐(馮盈盈飾)練舞,多姐看穿阿寶吃醋,阿寶以不同方法測試家廉是否在乎自己。Alex相約家儀聚餐,家儀臨時離開,剩下阿寶與Alex單獨進餐,家廉得悉後大為緊張……


圖及來源:《智能愛人》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