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七救星】七仙羽助林作平息婆媳糾紛不果 裕美與林母同檯面左左因一句話委屈爆喊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16

近日人氣急升的玄學家七仙羽擔任主持ViuTV全新節目《安信兄弟為你呈獻:七救星》,在助手陳安立(Brian)、王頌茵(Kathy仔)的協助下,為一眾星級嘉賓度身訂造改運大法,讓他們從困境中尋求蛻變。第一集就有林作及裕美,七仙羽普渡眾生,希望透過一己之力,化解裕美與林母婆媳糾紛。

首集七師傅嘗試為林作修補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─女朋友裕美及媽媽王莉妮的關係。二人一向水火不容,林媽媽嫌裕美的背景複雜,深信她與林作拍拖只因貪錢,所以就算住在同一大廈,二人都從不往來。七師傅指林作的罪孽太深,要化解二人誤會就要先打走林作身上的孽障。七師傅先企上梳化,然後奮力撲向林作亂棍狂打,越打越起勁,之後裕美再加入,令場面一度失控。而挨打後的林作背部通紅,背上更有數條明顯的棍痕。

七師傅與林媽媽初次見面即十分投契,林媽媽更形容七師傅像「失散咗一世嘅妹」,叫七師傅考慮當她的新抱。另一邊廂,七師傅瞞著林媽媽為她和裕美安排世紀飯局破冰,又建議裕美先對林媽媽釋出好意,親自烹調一道餸菜給她品嘗。飯局起初沒有裕美,林媽媽向七師傅表示要不醉不散,豈料裕美突然端著一碟由她烹調的咕嚕肉出現,氣氛瞬間變僵,林媽媽立刻表示:「我減肥,已經唔食(咕嚕肉)都飽啦。」裕美自言感到委屈,更忍不住流淚。七師傅沒有加入二人對話,只見她雙手合十不停唸經,事後七師傅神情認真地解釋:「我唸嗰本經嘅名叫『難唸的經』,每一家都有一本嘅!」

圖:ViuTV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