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騎呢取勝廣告接唔停人氣跑贏麥玲玲 外表無厘頭實則學歷高情史豐富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17

近期最紅的藝人除了MIRROR、ERROR,還有七仙羽(七師傅),她一口「譚仔口音」,加上無厘頭的說話方式,最出名就是「師傅愛你」,結果愈接愈多廣告,最近在ViuTV又有新節目《七救星》,主打普渡眾生,打救世人。

七仙羽憑著「譚仔口音」及無厘頭的風格,開始嶄露頭角,人氣不輸在娛樂圈打滾多年、同樣以玄學為搵食技能的麥玲玲。IG也因為她的曝光率日漸增加,followers數目也升至近兩萬,實在不容忽視。

別以為七師傅為人好似幾騎呢,可是她的來頭卻不小。她原名叫趙玲,洋名叫Connie。七師傅原是是馬來西亞華僑,在台灣、新加坡等地成長,父母曾於英國經營生意,後來十幾歲到香港讀中學,畢業後留學歐美,大學主修新聞系,碩士主修商業管理,曾於克羅埃西亞、德國、印度等地居住和修行。

成為玄學家源於年幼時因體弱多病拜師,繼而學習風水命理,她曾在台灣TVBS新聞部做了一年多記者,返港後任職過多本美容、財經、健康雜誌,同時兼職看風水面相,在本地傳媒撰寫風水專欄,後辭掉記者工作,投身風水師行業,近年多於ViuTV節目上出現。

由於七師傅在歐美生活過一段時間,性格較為「鬼妹仔」及外向,她曾透露一直跟外籍人士拍拖。現時與瑞士籍男友拍拖已有10年,感情穩定。男友從事金融業,家底相當豐厚,兩人於西貢共築愛巢,而七師傅與家人本來在馬鞍山有一間過千呎獨立屋,作為閒時渡假之用。

圖:IG@七仙羽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