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193 x JNYBeatz】193親揭下一首單飛歌再參與填詞 JNY解構新歌《你是我的Bae》合作契機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21

JNYBeatz(JNY)的最新單曲《你是我的Bae》找來ERROR人氣成員193(郭嘉駿)參與featuring,歌曲推出三星期至今反應不俗。活躍於地下音樂圈子的JNYBeatz,再與個人形象鮮明突出的男團成員193合作,兩人接受本網專訪就親揭當中促成合作的契機,而193更會率先透露下一首單飛歌的一大驚喜!

《你是我的Bae》是JNYBeatz包辦作曲、編曲及監製之餘,與193合唱的作品。對於兩人這次合作的契機,JNY就表示是源於早前ERROR推出的新歌《我們不Chok》,同樣是由JNY負責作曲、編曲及監製的部份,於是令兩人認識了對方,當時亦在錄音過程中的一句「雞蛋起勢掉我」,193就突然有痰,靈機一觸令JNY覺得有興趣與193合作一次製作歌曲。

對於不少觀眾覺得《你是我的Bae》的MV有電影《頭文字D》的感覺,兩人就異口同聲表示拍MV的時候沒有這個想法,而且大爆兩人都是不懂駕車的,在MV畫面裡的風馳電掣模樣,都是鏡頭後的效果。問到JNY有關平日創作歌曲的靈感時,JNY就話視乎歌曲的方向,所表達的信息可以跟大眾日常生活的小事經歷、情感、故事息息相關,而填詞方面就會自己填才會增強真實的感覺。

問到193有關下一首單飛SOLO歌時,193就率先大爆新歌都會是由自己參與填詞部份,更講起第一首SOLO歌《睡到三點》的「AUTOTUNE」,就話AUTOTUNE其實就像一個影相的濾鏡,在歌曲裡加入AUTOTUNE的元素,就會令歌曲變得更有質感。

除此之外,193還講起自己的維持了一段時間的髮型,更希望會帶起這個髮型的潮流趨勢,KEEP住呢個頭10年,令更多男生可以仿效這個造型,因此暫時就不會轉換其他新的髮型。

 

 

圖及來源:專訪、IG@193、JNY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