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愛將波波化身性感美人魚拍節目 黃凱儀曬驕人身段吸引觀眾眼球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18

由方紹聰(奶仔)主持的節目《野外步出》,因為每集都會邀請不同類型的女神上山下海而大受歡迎。而節目最近有得添食,開拍《野外步出2》,未出街就有預告見到波波黃婧靈(原名黃凱儀)化身性感美人魚出現,實在太有看頭。

據知方紹聰現正與不同女神拍攝《野外步出》,而節目當然少不了玩水,而節目將會有即將上位的波波黃婧靈,她在節目中將化身美人魚,更穿上了吊帶小背心,盡曬豐滿身段。

波波因為《#後生仔傾下偈》而人氣急升,當中最令人注目就是她那驕人的身材。後來因為曾志偉回巢TVB任高層之後,波波得到對方的賞識,隨即成為了愛將,而波波近來的工作不斷,除了在綜藝節目出現之外,現正拍攝古裝重頭劇《痞子殿下》。

圖:IG@波波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