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正副隊長首次組小分隊出合唱新歌《虎道門》超有型Anson Kong、Lokman憑一個細節現默契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20

MIRROR繼上星期由Ian陳卓賢派新歌《搞不懂》,這個星期輪到Anson Kong(江熚生)和Lokman(楊樂文)組成小分隊推出二人合唱新歌《虎道門》,兩位身為MIRROR的正副隊長,破天荒以小分隊形式出歌,令一眾鏡粉引頸以待。

《虎道門》是一首節拍感強勁的歌曲,由Lokman的RAP配合Anson Kong的歌聲,風格粗獷,而且製作富有電影感,亦有別於之前MIRROR的慢歌情歌路線,為鏡粉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。《虎道門》由王雙駿作曲、編曲、監製,Oscar填詞,更由AK和Lokman親自填寫Rap詞。

新歌MV中,畫面效果營造出超強的電影感,佈景製作嚴謹逼真,甚具古惑仔對決的濃厚氣氛。隊長Lokman以超級癲喪的形象示人,半裸上身展示紋身,而且表情演繹有張力;而副隊長AK就相對較為錫身,穿着白色tee,輕露麒麟臂仍然將肌肉線條表露無遺,不少粉絲就搞笑留言問AK點解唔同Lokman一齊騷肌。

即睇Anson Kong 江熚生 & Lokman 楊樂文《虎道門》MV:

 

MIRROR在7、8月以一星期一首成員單曲作為歌海戰術,攻陷樂壇,尾二這個星期由MIRROR的隊長Lokman及副隊長Anson Kong(AK)聯手出擊,以二人小分隊的形式派台新歌《虎道門》,亦是自2019年姜濤和Anson Lo合唱的《Be My Girl》後,再將團內成員組成分隊。

新歌《虎道門》在8月18日就正式公佈相關消息,並首次公開了《虎道門》的派台歌宣傳相。相中Anson Kong和Lokman以白色造型亮相,超有型地坐在車頭前,大擺甫士,兩人眼神Chok爆,而AK除了本來右手的紋身之外,左手亦多了一個圖案,型男味道不言而喻。

其中,更有一個細節更展現了兩位正副隊長在MIRROR團內的默契,AK的中長型外衣下方寫著「磨練耐性,正副分明」的字樣,令一眾粉絲相當暖心。而新歌將於8月20日星期五正式上架,MV亦會在同日晚上推出。



圖及來源:IG@AK、LOKMAN、MIRROR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