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RROR星蹤】Ian+AK+Lokman出席運動服裝品牌宣傳 三子粉絲群再度迫爆海港城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19

MIRROR成員Ian(陳卓賢)、Anson Kong(江熚生)、Lokman(楊樂文)於今日8月19日(星期四)出席尖沙咀海港城的運動服裝品牌活動,為Adidas的Adidas 4D FWD 跑鞋活動造城宣傳,活動在下午2時舉行,大批粉絲群在早上已在港威商場大堂II守候,場內近千粉絲落力應援,場面哄動。

超近距離即睇AK+Ian+Lokman靚仔相圖輯:

國際知名運動服裝品牌Adidas今日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舉行「Adidas  4D FWD 跑鞋活動」,邀來人氣爆燈的男團MIRROR三名成員為活動造勢,包括Ian、Anson Kong、Lokman,三子的粉絲群(Hellosss、生粉、頭巾兵團)已在早上到達活動地點霸位,為偶像舉牌應援,一度迫爆商場大堂。

Ian、Anson Kong、Lokman三人身穿Adidas的服裝登場,以活力十足的運動造型攻陷在場粉絲的心。活動期間,三子不時向場內粉絲揮手大派心心,更有在場粉絲為Anson Kon與Lokman即將在星期五推出的新歌應援宣傳,身體力行支持偶像。

 

圖及來源:現場直擊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