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H佛真·惜玩】許廷鏗林欣彤感情深厚肢體語言似情侶 網民: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嘅感覺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19

ViuTV現正播出的《AH佛真‧惜玩》由許廷鏗的首個真人騷,也是他首次為擔任節目主持。節目邀得一眾圈中好友擔任嘉賓,包括陳健安、林二汶、林欣彤、林師傑、賈思樂、謝安琪及黃夏蕙。日前他與好友林欣彤深情對話,就被網民覺得二人似是曖昧。

許廷鏗請來了林欣彤做嘉賓,兩人同是出身於TVB的節目《超級巨聲》,一起經歷過事業的高低起伏。而林欣彤之前曾因事業低潮患上了情緒病,幸好有許廷鏗的陪伴。

兩人在節目中享受夏祭,他們雖然是好好朋友,但其互動頗似知已,例如會互餵對方,又會有一定的身體接觸,網民表示睇落覺得兩人似情侶。

除此之外,兩人來個深情對話,林欣彤幻想好友許廷鏗日後不在她身邊,她頓時眼泛淚光,顯得十分傷感,而言談間,兩人彼此的眼神同樣被網民形容是意味深長,再一次有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之說。

圖:VIUTV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