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三子再拍麥當勞廣告大騷麒麟臂焫著籃球場 姜濤、AnsonLo、Edan爭做男主角零偶像包袱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20

MIRROR成員姜濤、Anson Lo、Edan近期再為麥當勞拍攝了全新一輯的廣告,繼四月的《大姜的愛》後,這次以籃球作為主題,拍攝《大姜真愛》,延續這一段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。姜濤、Anson Lo、Edan三人更化身成為籃球員焫著球場,大騷結實麒麟臂,充滿夏日熱辣辣氣息,睇到一眾鏡粉心心眼。

廣告中,姜濤、Anson Lo、Edan同時為袁劍偉導演的男主角選角人選而苦惱,三人各自「拋橋」,要為《男兒爭入樽》的拍攝內容創造。Anson Lo構思以啦啦隊作為主題,派一大班神徒化身啦啦隊,大跳熱舞,更作了一句口號配合啦啦隊舞蹈作為宣傳,而Anson Lo就是其中的主角,更大騷白淨麒麟臂,更拋開偶像包袱,行搞笑路線一樣非常鬼馬。

而Edan就貫徹一貫的詼諧本色,再次瘋狂做出超多誇張表情,比起之前劇集港版《大叔的愛》有過之而無不及。Edan提議以「垂直的薯條」作為招數,大搞籃球比賽,盡現精湛球技,Edan更單手扶著籃框聽電話,甚有 抽水之嫌,非常有趣。

至於姜濤就由頭chok到尾,被形容為「眉清目秀,風流倜儻,玉樹臨風,風度翩翩,儀表堂堂,威風凜凜,將生命融入籃球」,最後成功爭贏做袁導演的男主角人選。姜濤簡單以幾個鏡頭、吸引的眼神、俐落的動作,就帶出主題的重點。不少粉絲睇完就大讚廣告拍攝手法有心思,而且發掘了Anson Lo零偶像包袱的搞笑一面,相當成功。



圖及來源:麥當勞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社群送禮】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!↓

↓麒麟一番搾啤酒杯/櫻花富士山杯/櫻花玻璃碟↓

↓麒麟一番搾啤酒杯/櫻花富士山杯/櫻花玻璃碟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