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智能愛人劇情】第15-19集分集預告!李佳芯一手釀成意外被古家趕走 陸永與馮盈盈承認戀情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20

由李佳芯、陸永、馮盈盈、麥美恩主演的TVB劇集《智能愛人》劇情再推進,最近劇情就講到家廉知道阿寶與陌生男人食飯而大為緊張。下星期將會講到阿寶一手釀成意外,更被古家趕走,而陸永與馮盈盈就誤打誤撞,公開承認戀情。 即刻同大家睇睇《智能愛人》第15-19集劇情啦~

【智能愛人第15-19集劇情】

【8月23日(星期一)第15集】

髮型屋電器忽然故障,令多姐(馮盈盈飾)無法出席舞會。古家廉(陸永飾)直指阿寶(李佳芯飾)因嫉妒而搗蛋,要阿寶死心。阿寶之事令古家關係變得緊張,古家儀(麥美恩飾)更因怨恨阿寶而離家出走。多姐故意引阿寶到酒店談判,怎料阿寶有把柄作威脅。未幾,多姐家中的智能家居無故失靈引致意外,多姐昏迷不醒……

【8月24日(星期二)第16集】

古家廉(陸永飾)怪責阿寶(李佳芯飾)令多姐(馮盈盈飾)昏迷入院,一怒之下把她趕走。Rocky(泰臣飾)出現故障,無法正常運作,古學禮(蔣志光飾)認為Rocky曾衝入火場救他,才會導致機件有問題,不忍Rocky被送去銷毀,請求標基(C君飾)幫忙修理。古家儀(麥美恩飾)出席Alex與朋友的聚會,誰知竟是毒品派對。翌日,傳媒大肆報道家儀有份吸毒……

【8月25日(星期三)第17集】

古家廉(陸永飾)遲遲不肯向多姐(馮盈盈飾)表白,多姐向愛情信箱AI夫人求助,藉機取悅家廉。公司舉辦聚會,眾人喝得爛醉。翌日,家廉和多姐在同一張床上醒來,更被同事們識破。為保多姐聲譽,家廉當眾表白,二人終成情侶。多姐到古家作客,竟在垃圾桶裡發現AI夫人的面具。

【8月26日(星期四)第18集】

多姐(馮盈盈飾)不想阿寶(李佳芯飾)和家廉太過親近,遂向古家儀(麥美恩飾)求助。在古家各人慫恿下,家廉和多姐開始同居生活。余鳳釵(盧宛茵飾)以阿寶的頭像,透過網上交友程式認識網友Albert,怎料Albert突然現身,鳳釵為了圓謊,只能讓阿寶代替自己赴會,家廉暗自擔心。

【8月27日(星期五)第19集】

古家儀(麥美恩飾)為了挽回形象,到小學做義工,因而認識學生袁小智。古學禮(蔣志光飾)父女在街上遇見Rocky(泰臣飾),可惜對方已不認得學禮。阿寶(李佳芯飾)繼續代余鳳釵(盧宛茵飾)與Albert約會,真相竟是……家儀護送小智回家,見小智父母得悉他在學校被欺凌後,反應奇怪,家儀決定找Rocky(泰臣飾)教小智武術防身。奇點智能廚師失靈導致意外,Bruce(關楚耀飾)召見多姐(馮盈盈飾)急謀對策。


圖及來源:《智能愛人》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