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七公主劇透】第11-15集劇情預告!江嘉敏闖下彌天大禍身陷刑網 黃翠如四姊妹見面重修舊好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21

由黃翠如、林夏薇、高海寧、江嘉敏、陳瀅主演的TVB劇集《七公主》劇情推進,最近劇情就講到陳瀅獨居劏房的悲哀。下星期會講到江嘉敏闖下彌天大禍,幾乎身陷刑網,需要黃翠如出手;而這四姊妹見面後一度將近重修舊好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七公主》第11-15集劇情啦~

【七公主第11-15集劇情】

【8月23日(星期一)第11集】

顧青桐(高海寧飾)求得馬崎駿(陸永飾)原諒,決定互相刺激對方的創作靈感。顧靈珊(黃翠如飾)到劍社找文豪為她維修壞了的古董玩具,及後在便利店遺下手機,幸得Moon(陳瀅飾)交回電話。顧青桐和顧語嫣(林夏薇飾)合作,因此加深了解。

顧雙兒(江嘉敏飾)的補習集團需要人教戲劇,希望邀請王男(徐榮飾)加入,惜被拒。另一方面,王男到訪酒吧,原來這裡充滿他與某人的回憶。顧青桐拉攏顧雙兒幫忙執行百方的任務,並視文豪和子禮為目標。其後,顧靈珊與子禮的不倫之戀被周刊公開,顧靈珊懷疑是顧青桐所為……

【8月24日(星期二)第12集】

文豪託方楚瑜(鄺潔楹飾)幫忙設法鼓勵顧靈珊(黃翠如飾),並且修好古董玩具,令顧靈珊心頭一暖。顧青桐(高海寧飾)痛恨顧靈珊,欲退出與顧語嫣(林夏薇飾)的合作計劃,顧雙兒(江嘉敏飾)重新拉攏她們合作。顧雙兒為接近王男(徐榮飾),努力調配一款失傳了的雞尾酒。顧語嫣愛貓阿懵病情反覆,及後更走失了,顧語嫣急召沈昭然(鄭子誠飾)幫忙尋找。

方楚瑜送不適的Moon回家,赫然發現她的秘密……方楚瑜為劍擊比賽事感心煩,除獲司徒北(林韋辰飾)鼓勵,還收到一段窩心的鼓勵訊息,終決心參賽……王男警告顧雙兒不要再糾纏他,二人決意來一場打賭。

【8月25日(星期三)第13集】

顧青桐(高海寧飾)到物理治療中心假裝腰痛接近文豪,發現文豪對顧靈珊(黃翠如飾)的心意,鼓勵他要付諸行動。顧青桐、顧語嫣(林夏薇飾)與沈昭然(鄭子誠飾)商量對策,希望盡快助文豪追到顧靈珊。顧雙兒(江嘉敏飾)誓要調出失傳了的特製雞尾酒,原來當年顧語嫣被亡夫求婚當天曾喝過此酒……

顧青桐獲出版社邀請出書,馬崎駿(陸永飾)亦要加把勁,渴望能出版他的漫畫。飛龍願意介紹可以幫助馬崎駿的人給他認識,帶馬崎駿與顧青桐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……顧雙兒如常去闊太家教彈琴,卻原來已闖下彌天大禍…… 

【8月26日(星期四)第14集】

顧雙兒(江嘉敏飾)無家可歸,在顧語嫣(林夏薇飾)家渡過安靜的一晚。顧靈珊(黃翠如飾)調查顧雙兒的案件,發現顧雙兒確是主謀,但獲補習團隊的成員維護。顧雙兒到療養院探望龔儷,解開多年的母女心結。

顧語嫣為尋回與亡夫最美好的回憶,重回王男(徐榮飾)曾工作的棟篤Bar懷緬一番。阿懵病情惡化,獸醫提議盡早人道毁滅,顧語嫣堅決不肯。顧雙兒的案件初審,證供一面倒對顧雙兒不利,唯一可扭轉劣勢的證人就是王男。顧靈珊以為案情還有勝算,豈料卻突然生出變數……

【8月27日(星期五)第15集】

顧雙兒(江嘉敏飾)的同伴嘉杰突然改供詞,對顧雙兒甚為不利,顧靈珊(黃翠如飾)要找出原因。方楚瑜(鄺潔楹飾)及李朗探問受傷入院的嘉杰母親,可是不得要領,想不到文豪卻發現關鍵線索……顧雙兒的案件終於審結,顧雙兒約三位姊姊一起見面,希望修補關係。

馬崎駿(陸永飾)四個姊姊發現他為顧青桐(高海寧飾)刺激靈感所做之事,禁止馬崎駿再見顧青桐,顧青桐倍感煩惱。顧靈珊約文豪吃飯欲向他道謝,始知他的傷勢不輕。文豪帶顧靈珊回家吃飯,重拾年輕時的回憶……



圖及來源:《七公主》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