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小姐2021】梁允瑜首輪火速淘汰出局 粗口港姐馬上黑面流露失望之情:賽制唔啱我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23

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早前已完成了準決賽,賽前一直被視為大熱的「粗口港姐」1號梁允瑜(Chloe)卻火速被淘汰,而她得知出局的一刻,面上立刻流露出甚為不悅的表情,可想以知她對賽果有點失望。

有「粗口港姐」之稱的梁允瑜Chloe,她在香港小姐面試成功入圍之後,因為修長的身材及標緻的外貌,馬上成為大熱人選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當時隨即流傳了她對鏡頭爆粗的片段,據知她被前度背叛,所以拍片大鬧對方發洩。

當時有網民就認為Chloe的爆粗片有可以會影響之後的表現,不過當事人對片段大方的回應,感謝過去才能成就現在的她,其回答也得到大讚,認為她勇於面對不畏縮。
正當她成為大熱人選之際,準決賽當晚時,向海嵐宣布首輪淘汰的佳麗,第一個就是Chloe,她當下呆住了不懂反應,也跟她之前自言不怕做一號的言論變得更加諷刺,因她是第一個出局。事後她回過神來,才強硬歡笑。事後她回應傳媒,表示賽制不太適合她,也坦言有點遺憾,因為還未能夠大曬口才就被踢出局。
圖:tvb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