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小姐2021】陳曉華與舊愛狄易達分手後激罕同框 跳舞同台演出企到離行離迾零交流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23

TVB剛於星期日晚舉行了《香港小姐競選2021》的準決賽,除了備受矚目的泳衣問答環節,一班歷屆港姐與《盛舞者》的藝人聯手表演跳舞,其中20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就激罕與舊愛狄易達同框,兩人企在台中心位置,企到離行離迾,似乎零交流。

一眾歷屆港姐包括18年港姐冠軍陳曉華、19年港姐亞軍王菲、19年落選港姐蔡嘉欣、13年落選港姐劉溫馨,首次與《盛舞者》的舞者合作跳舞,本來是充滿睇頭的一個表演,但其中《盛舞者》的星級導師之一狄易達與舊愛陳曉華,在分手後首度同框演出就搶去了不少焦點。

陳曉華與狄易達在表演時同站於舞台中心位置,但兩人的距離企到離行離迾,而且眼神零交流,似乎仍有避忌。這次的激罕同框是兩人於三年半前分手後,首次合作同一表演,雖然分手在前,但由於兩人在2020年尾被傳一度翻撻,再度傳出緋聞,令兩人隨即成為現場焦點。

早在三年前,陳曉華在2018年參加《香港小姐競選》時,就被揭曾與藝人狄以達拍拖,兩人最終於2018年4月分手。狄以達亦曾公開支持舊愛陳曉華參選,而陳曉華亦在港姐複選時點頭默認曾經的戀情。

 

圖及來源: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