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H佛·真惜玩】謝安琪做許廷鏗節目嘉賓被指外貌走樣 網民:IG相同真人好大分別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26

由主持許廷鏗(Alfred)ViuTV的節目《AH佛真‧惜玩》中,他邀請了一班圈中好友一同大談人生體驗新鮮事,早前就請來了好朋友謝安琪(Kay)做嘉賓,兩人私下原來也十分好感情!不過節目的重點就在謝安琪的外貌上。

許廷鏗與謝安琪的友情始於2019年 Alfred 首次於紅館個唱,當時男方視女方為偶像,膽粗粗請來了Kay做演唱會嘉賓,自此之後成為了好朋友。

許廷鏗與謝安琪表示與對方相處得好舒服,都會有嗰句講個句,所以許廷鏗也曾就在IG分享過自己對謝安琪這位朋友的感受:「這個女人總不知怎的,會在我需要的時候現身。然後也不知怎的用一些不以為意的方法,讓我可以學習到分享分擔的好處。最搞笑係佢本身未必有咁崇高嘅intention(笑),純粹佢相信自己的心,做個無人嘉許的好人。」

不過節目的重點卻落在謝安琪的外貌,之前已陷入過整容風波的她,今次出現在電視熒幕,也被網民質疑她整容太過。面部表情有點僵硬,而且眼神略帶無神。加上在節目沒有濾鏡之下,外貌與IG相有別。亦有網民覺得謝安琪仍然好靚,認為有些網民多心。

圖:IG@謝安琪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