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智能愛人劇情】第20-24集分集預告!李佳芯隱瞞已被病毒入侵 阿寶走火入魔恐傷害古家人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27

由李佳芯、陸永、馮盈盈、麥美恩主演的TVB劇集《智能愛人》劇情過半,最近劇情就講到奇點公司的智能人疑似受到病毒入侵。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古家儀與Rocky相戀,而古家廉與多姐分手發現自己最愛阿寶,但阿寶隱瞞已被病毒入侵,幾乎走火入魔恐傷害古家人。即刻同大家睇睇《智能愛人》第20-24集劇情啦~

【智能愛人第20-24集劇情】

【8月30日(星期一)第20集】

Albert感染了病毒,被送回美國,同來的羅拔決定留港,並入住護老院……智能人事故不絕,多姐(馮盈盈飾)懷疑跟反智能人聯盟有關。古家眾人生怕阿寶(李佳芯飾)中病毒,處處防範。警察在街上截查途人,古家儀(麥美恩飾)帶Rocky(泰臣飾)跑上貨車躲避;不久,家儀開始缺氧……

【8月31日(星期二)第21集】

古家儀(麥美恩飾)和Rocky(泰臣飾)在街上遇到警察,為免Rocky被抓,二人躲進密封的貨車上。期間家儀缺氧,危急之際,Rocky為她施行人工呼吸。阿寶(李佳芯飾)想起多姐(馮盈盈飾)趕她走,並說機械人不用穿衣服的情境,竟出現生氣的反應。家儀不顧一切要跟Rocky交往,古學禮(蔣志光飾)知道後極力反對。

【9月1日(星期三)第22集】

Cook的新病毒透過Rocky(泰臣飾)迅速蔓延,造成大量不尋常智能人事故,連阿寶(李佳芯飾)也被感染……在阿寶的提示下,古家儀(麥美恩飾)知道了小智的真正身分,但仍願意為袁家保守秘密。警方為了調查智能人事故,向奇點尋求意見;多姐(馮盈盈飾)隱瞞與負責調查的探員Angus見面,令古家廉(陸永飾)起疑。

【9月2日(星期四)第23集】

警方為查出智能人的病毒源頭而四出搜捕,Rocky(泰臣飾)只能隨古家儀(麥美恩飾)到處躲避。結果,Rocky終在學校雜技表演期間毒發失控,警方聞訊而至,混亂間家儀拾獲Rocky的頭部往找標基(C君飾)求助。標基無能為力,家儀痛失所愛……古家廉(陸永飾)誤會多姐(馮盈盈飾)通風報信,二人不歡而散。

【9月3日(星期五)第24集】

多姐(馮盈盈飾)派古家廉(陸永飾)秘密監察阿寶(李佳芯飾)在內的五個強智能人,並公開救人英雄Dan是強智能人,來扭轉公司民意,Cook另有計策。其他強智能人被暗中呼喚,並逐一中毒。阿寶繼續隱瞞已中毒,也因差點傷害家廉而拒絕其愛意。阿寶刻意刁難家廉,及後面對古學禮(蔣志光飾)突然面目猙獰……

 

圖及來源:《智能愛人》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