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MIRROR取代天王巨星的12個廣告!姜濤身價50萬起跳 Anson Lo取代天后成床褥品牌新代言人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29

男團MIRROR人氣愈升愈勁,街上四處都可以看到他們代言產品的蹤影,更陸續有各大品牌和廣告商開始全面進攻年輕人市場,紛紛起用廣告身價昂貴的MIRROR成員擔任限定新產品代言人,例如姜濤、Anson Lo盧瀚霆、Edan呂爵安等人氣成員。今次就同大家列舉下列12個新廣告啦~

1、麥當勞

連鎖快餐店麥當勞過往都起用不少天王天后巨星作為代言人,包括陳奕迅、容祖兒、張敬軒、謝安琪、麥浚龍,分別為巨無霸、麥樂雞、奶蓋茶等產品代言。最新廣告就以MIRROR成員姜濤、AnsonLo、Edan為麥當勞app代言宣傳;而AnsonLo更獲度身訂造「粉紅教主」飲品。 

2、雅蘭床褥

床褥專賣店AIRLAND雅蘭床褥於2014年起至今,都起用了天后級歌手陳慧琳作為代言人。最近就推出了新產品,起用了Anson Lo盧瀚霆作為代言人,為兩張全新床褥 Airland Deluxe - Morpheus和Airland Millennial - Urban代言,更拍攝了兩段舞蹈廣告。

3、八達通

儲值支付工具八達通曾經於年前邀來樂壇天后謝安琪拍攝廣告,最近就起用了Ian陳卓賢拍住林二汶為八達通消費作代言人。正適政府5000元消費券派發期,八達通公司更在網站內展示Ian的大頭靚仔相。 

4、HPV

子宮頸癌疫苗(又稱HPV 疫苗)過往幾年都以影視紅星蔡卓妍和周柏豪擔任代言人,宣傳HPV 疫苗能預防子宮頸癌及其他因感染HPV而引致的癌症和疾病的訊息。最近就改用了姜濤拍住蔡卓妍,成為新代言拍檔,更於銅鑼灣一帶設有個人影相打卡位。

5、SHISEIDO

日本化妝品品牌SHISEIDO過往曾起用TVB視后李佳芯任代言人,最近就起用了4位MIRROR成員擔任全新代言人,包括姜濤、Anson Lo盧瀚霆、Edan呂爵安、Ian陳卓賢,為SHISEIDO POWER HOUSE及限定星級 Ultimist 皇牌免疫力精華宣傳,更於IFC設有巨型打卡位。

6、EPS

零售支付系統EPS易辦事(香港)經典廣告口號「EPS I DO」,由影視紅星蔡卓妍和林海峰擔任廣告代言人,深入民心。今年就起用了MIRROR成員Jer柳應廷作為全新代言人,拍攝全新一輯電視廣告。

7、OLAY

護膚品品牌OLAY過去曾經起用前TVB一線女藝人陳法拉任產品代言人,最近就起用了Anson Kong江熚生為新產品PROX by OLAY No.1 B3微分子淡斑精華,在廣告裡AK聯同李燦森女兒李元元Lucy一起宣傳產品,勁有喜感。

8、英國保誠

英國保誠保險有限公司曾起用影帝級巨星古天樂擔任宣傳代言人,早前就見到MIRROR成員了Anson Kong江熚生、Anson Lo盧瀚霆一同為保誠自願醫保及Pulse健康應用程式拍攝影片廣告。

9、宏利保險

宏利人壽保險(國際)有限公司過往曾經起用影視紅星周柏豪擔任代言人,最近就轉用了位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,拍住影后吳君如合作,拍攝全新一輯的廣告,更是兩人合作電影《闔家辣》後的合作。

10、黑白奶茶

黑白®濃滑經典奶茶昔日曾起用娛樂圈金牌司儀森美擔任代言人,早前就起用了Ian陳卓賢為黑白®濃滑經典奶茶拍攝了最新的網上短片廣告,更設有一系列大型應援廣告,包括鏡仔首架車身內外全包廣告及穿梭港九巴士專線、近25米的大型港鐵站廣告、銅鑼灣時代廣場戶外電視、銅鑼灣港鐵站D出口扶手電梯及銅鑼灣崇光百貨巴士站。 

11、香港迪士尼樂園

香港迪士尼樂園曾經邀請樂壇天后謝安琪為樂園獻唱《香港迪士尼樂園10周年》主題曲《有夢要想 - Happily Ever After》。最近就邀來多位MIRROR成員為迪士尼樂園拍攝宣傳片段,包括Anson Kong江熚生、Ian陳卓賢合拍等生日廣告;姜濤、Anson Lo盧瀚霆等成員拍攝的影片等。

12、HSBC

滙豐銀行HSBC過往曾起用天王巨星郭富城擔任代言人,最近HSBC就起用了姜濤為滙豐保險Well+「全民步兵」、滙豐One、滙豐保險承諾,隨時Plan,隨您實踐、PAYME等多種產品服務宣傳。早前,姜濤出巡幾間HSBC分行就一度引起熱話。

 

圖及來源:各大廣告、IG@MIRROR成員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