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Kong、Lokman拆解新歌《虎道門》日本暴走族概念 AK親揭拒騷肌原因重提黑面被花姐罰錢

文: 羅志宏
2021.08.31

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江熚生(Anson Kong)早前合作推介新歌《虎道門》,二人首次合體派歌,但卻默契十足,在新歌MV帥氣登場,除以日本暴走族裝束亮相外,Lokman更不惜赤膊上陣,大曬健碩身型,二人又跳又唱兼且Rap,無論曲詞及造型都激情澎湃,盡顯Man爆男人味。

《虎道門》歌名意旨踏上舞台前經過的虎道門,只要經過這扇門走上舞台,就會忘記一切、盡情演出,享受在台上的每分每秒,展現Lokman與AK對舞台演出的熾熱情懷。提到今次組合的誕生,AK透露由《全民造星》時已渴望跟Lokman合作,他指本身很喜歡Lokman Rap歌,而他構思的跳舞歌曲亦是以Rap作主軸,所以出跳舞歌第一時間會想成跟Lokman合作。

《虎道門》歌詞率真、曲風剛烈,Lokman就指他們二人的相處模式同樣是簡單直接,有時不需講太多,已明白對方,絕對是男人的浪漫;而AK指他們關係融洽,未曾鬧過交,而他亦視Lokman為他的哥哥,以Lokman作榜樣,相處之道好像哥哥跟弟弟一樣。

二人日前更在音樂串流平台JOOX開直播向一眾鏡粉分享新歌的創作概念和MV拍攝趣事。當晚Lokman談到與AK的合作時,形容二人的內心都有一股容易爆發的小宇宙,但礙於在MIRROR內擔任正、副隊長的角色,平日要好好忍耐著。而這次終於有機會合作,當然要盡全力展現自己,並藉著新歌引領觀眾到虎道門,感受他們對舞台的熱情。

今次MV主打日本風,以暴走族裝束貫穿整個故事,二人身上更貼上紋身貼紙,型格味十足,傾力地演活了日本暴走族的風采,不少觀眾大讚他們「型到核爆」。而AK就解釋為何未有半裸騷肌,原來是因為他在MV的角色是一名維修技工,故決定穿回上衣,以免聽眾在欣賞MV時將他的角色與Lokman混淆。

另外,AK亦重提因黑面被花姐罰500元事件,自詡自己在這件事上講得出做得到,很有型。而被問到二人在上台表演前的小習慣,Lokman就自爆會「拍吓自己個身,拍吓膊頭、大脾、胸肌、腹肌,刺激吓等個人醒啲」;AK則表示自己會向隊友說:「唔好咁緊張,good show!」並與隊友擊掌擁抱,互傳力量。


圖及來源:MIRROR、JOOX
MIRROR正副隊長首次組小分隊出合唱新歌《虎道門》超有型Anson Kong、Lokman憑一個細節現默契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