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思家大戰】首集收視比《開心大綜藝》高 網民批李思捷太悶嘉賓阿Bob仲識搞氣氛

文: Ling Kwok
2021.08.31

李思捷回巢身一擊,就是主持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,而節目打正旗號指「版權購自美國,並唔係抄」,據知第一集的收視成績比上一個時段的水着版《開心大綜藝》更多了1.2點,初步證明李思捷有叫座力。

《思家大戰》講到明版權購自美國,所有細節當然會跟到足,而這個節目簡單而言就是答問題贏獎金,而節目偏向合家歡的關係,所以首集的成績不錯有16.8點,比水着版《開心大綜藝》更多了1.2點。

不過有網民就對主持人李思捷有意見,因為他少有主持遊戲節目,就算他過去以搞笑比較出名,但節目中的他卻欠缺帶動氣氛的感覺。而同場還有嘉賓阿Bob,感覺上林盛斌比李思捷更會搞氣氛,直言他做主持人更加適合。

圖:tvb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