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民造星4】96位女參賽者大晒冷 年紀最大39歲 前《超級巨聲》成員12年後再戰幕前

文: Ling Kwok
2021.09.01

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4》今日舉行記者會,今屆節目就以女團做招徠,因此96位女參賽者首次登場在鏡頭前勁歌熱舞。而花姐將會聯同梁祖堯及歌手許廷鏗做導師。而記者會直播短短半小時已吸引了3000多位網民收看。

《全民造星4》中的96位女參賽者大晒冷,她們首先出場勁歌熱舞,畫面好震撼。

從中見到不少熟悉的臉孔,例如余香凝妹妹余潔滢、KOL劉展翹及193細妹郭嘉盈。
除此之外,有不少《全民造星3》的參加者再接再厲,希望可以「敗部復活」,如82號周卓盈、港版石原里美的90號鄭嘉欣,以及16號夏子涓。除此之外,曾於2009年參加《超級巨聲》的24歲趙展彤,如今是個自由工作者,相隔12年再戰幕前。
而參賽者的年紀的範圍甚廣,由16歲去到39歲都有,令整個節目更有看頭。
其他參賽者:

圖:ViuTV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