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聲夢00後學員夥李佳芯拍新劇演母子戀年齡差近廿年 Ali時隔一年再獲解凍拍劇《有種好男人》

文: 羅志宏
2021.09.01

TVB近期靠李佳芯主演的《智能愛人》成功收復失地,扳回9點半檔的收視。有見及此,TVB亦再度解凍Ali將於10月搭檔視帝馬德鐘,拍攝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,更傳有一位年僅21歲的聲夢00後學員有份參演,與Ali共譜忘年母子戀,相當有睇頭。

《聲夢傳奇》除了意外捧紅了幾位女學員之外,一眾聲夢學員都獲度身訂造參演新劇《青春本我》。另外,其中一名Hugo黃奕斌,就傳出率先獲派入劇組,將夥拍視帝馬德鐘、視后李佳芯,演出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,三人更有微妙的三角關係發展。而這次亦是李佳芯自2020年8月拍《智能愛人》之後,時隔1年再解凍開拍新劇。

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民就反憑兩極,認為21歲的Hugo與38歲的Ali年齡相差近廿年,忘年戀令人嘩然,亦有人希望Hugo與Ali改演繼母子角色更適合,就像之前於《愛美麗狂想曲》Ali與黃庭鋒一樣。另外,有網民就喜見TVB大膽起用新人新面孔,由視帝視后帶領新人演出,可以更快捧紅聲夢學員。

網傳《有種好男人》劇集故大綱:馬德鐘是一名獨身主義者,邂逅了李佳芯後,對她漸生情愫,發展成辦公室戀情,但李佳芯身邊早已有另一位男人黃奕斌,因而展開了兩個男人的暗戰。



圖及來源:IG@Hugo、Ali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